作者stockton88 (我爱海)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钱包的事情
时间Wed Jan 7 15:08:30 2009
我也很认同你!!
其实本来原po就只是希望对方 "稍微"的有感谢的意思
他并不是希望对方拿多少钱给他吧!!
至少打个电话说一下 或当面道谢一下!
每一个人的感觉不一样!
有些人很重视感觉 有些人则是随便 有些人则是很邪恶
每一种人需要的感受不一样
原po也没有很多人说的要求什麽什麽 可能就只是一通电话 或当面道谢!
这就像遗失的人
有些人很重视感觉 有些人则是随便 有些人则是很邪恶
重感觉的人可能会请捡到的人吃东西 或送卡片 或成为好朋友
随便的人 可能就什麽都不做 或是随意 感不感谢都一样
邪恶的人可能就反而怪对方 怎麽样怎麽样
当不同感受的人碰在一起就是会这样 另一个人觉得对方给的不够
anyway, 人的感受都不一样
原PO也归还了东西 失主也拿到了 这样不就好了吗?
※ 引述《eggbox (蛋盒子)》之铭言:
: 唉唷 总之这种事有什麽好吵的
: 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和观感
: 原PO是希望失主"稍微"会有感谢之意
: 想不到只有用简讯说谢谢 当面道谢都没有
: 就因为这样子感到不满也还OK吧
: 毕竟6000多对学生来说不是小数字
: 原PO可能认为这种反应超出他的意料
: 不过说真的捡到6000多真的会归还的人很多吗?
: 我想...不一定吧= =
: 我比较邪恶一点我或许会私吞 科科
: 毕竟原PO做的也是好事 也不用在战了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stockton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73.213
1F:→ joe198525:只是用这种方式讨谢 有理也变无理 01/07 15:14
2F:→ joe198525:可以私下传简讯给对方 或寄站内信呀 01/07 15:14
3F:→ joe198525:po出来 连对方简讯内容都弄出来 这样不也一样? 01/07 15:15
4F:→ joe198525:重感觉 我不认为有错 但是把这些公然写出来 01/07 15:15
5F:→ joe198525:还拿到大众板来说嘴 好像捡到东西 拾金不昧很伟大似的 01/07 15:16
6F:→ irisanna:楼上 原原po只是说明自己生气的原因 他也知道有些荒唐 01/07 15:18
7F:→ irisanna:也知道这里不是个人版 所以只po一天就删文 01/07 15:18
8F:→ pooik999:在现今这种社会,某种程度上有伟大的成份 01/07 15:18
9F:→ irisanna:这些我觉得你好像没看到 01/07 15:18
10F:→ snes9xw: 他是看板上好几个乡民想知道才PO的 也说了PO一天就删 01/07 15:19
11F:推 joe198525:我没看到就不会回文在上面了 这里一天有多少人在看 01/07 15:19
12F:→ pooik999:大学四年,我掉两了两次钱包,第一次掉还包括两只手机 01/07 15:19
13F:→ pooik999:加上五千块,紧张的要命,还是没有找回来 01/07 15:20
14F:→ pooik999:这样的行为,在现今社会,也可以说是少见了 01/07 15:20
15F:→ joe198525:这样做有考虑到失主吗? 01/07 15:20
16F:→ irisanna:考虑到失主甚麽?谢谢两个字有涉及隐私吗? 01/07 15:23
17F:→ irisanna:我想原原po只是觉得自己很紧张失主却不紧张感觉热脸贴冷 01/07 15:24
18F:→ irisanna:屁股 所以觉得自己很傻 为甚麽大家都要想得这麽黑暗 01/07 15:24
19F:推 joe198525:考虑到失主什麽? 自己想呀 换作今天你是失主 01/07 15:26
20F:→ joe198525:就只是因为那两个字 被人打上来说自己没有诚意 01/07 15:27
21F:→ joe198525:请问您自己的心情如何? 考虑到失主什麽,你以为我只是 01/07 15:27
22F:→ joe198525:考虑失主的资料有没有外泄? 01/07 15:27
23F:推 snes9xw:先承认你就是失主 科科 01/07 15:28
24F:推 joe198525:如果我是失主 那我现在就不用过的那麽辛苦了 囧> 01/07 15:30
25F:→ pooik999:j大,今天我在板上飙你一句脏话,你觉得我是有心还是无意 01/07 15:30
26F:→ joe198525:多那6000我爽呀 XD 01/07 15:31
27F:推 snes9xw:我也想捡到那六千 科科 01/07 15:31
28F:→ irisanna:我觉得 你可以再看一次 原原po只是说明自己生气的原因 01/07 15:31
29F:→ joe198525:没差 我飙回去而已 这叫有去有回 不过有心无心 01/07 15:31
30F:→ joe198525:请自论 如果您说有心的 那我就有心 您说无心 01/07 15:32
31F:→ irisanna:他也知道有些荒唐 那是他个人感受的部分 你想太多了 01/07 15:32
32F:→ joe198525:我就无心 01/07 15:32
33F:→ pooik999:竟然你都说"请自论"了,那原po的解读是这样有何不可 01/07 15:33
34F:→ joe198525:我当然知道他是说明自己生气的原因 01/07 15:33
35F:→ joe198525:但是这样就要另一方觉得没有用声音 01/07 15:34
36F:→ joe198525:道谢是很不对的事 这我就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01/07 15:35
37F:→ jifengxiaomi:失主展现的诚意不够?拾获的人感受不到诚意? 01/07 15:35
38F:→ joe198525:我是说 你飙我时是有心的 那我就是有心的 01/07 15:35
39F:→ joe198525:是无心的 那我就是无心的 01/07 15:35
40F:→ irisanna:所以说感受不同 说到最後可能失主很忙 只能先传个谢谢 01/07 15:36
41F:→ irisanna:结果只是误会一场 然後我们在这边认真一堆= = 01/07 15:37
42F:→ pooik999:生活中的感受,可以像j大这麽阔达就好了(烟) 01/07 15:37
43F:推 joe198525:那我在外面玩太久了 (不然就不会现在 六年了 汗) 01/07 15:41
44F:→ joe198525:所以很多事 对方要是说无心的 我就无心的XD 01/07 15:41
45F:推 snes9xw: P大 我正在戒 别这样嘛 (  ̄ c ̄)y▂ξ 01/07 15:41
46F:→ ckoboy:7727 绿色字 是K大的原文 大家会生气 是他最後几句话 01/07 15:55
47F:→ ckoboy:这次我彻底失望了.....这是我最後一次这样做.....以後我不 01/07 15:56
48F:→ ckoboy:不会在这样做了 01/07 15:56
49F:推 snes9xw: 其实原PO只是忽略了人性 科科 01/07 16:02
50F:推 ok77120:科科 人家都删文了 还要讨论~"~ 没啥意义 呼唤卡卡兽 01/07 20:19
51F:→ ok77120:好歹也是资工学弟 资工人不打资工人...(可是我好像常战.. 01/0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