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ik999 (Ann)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钱包的事情
时间Wed Jan 7 15:01:50 2009
这件事情就到这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也不是办法。
甚至还有人转贴当事者的网志,我也这也不太好吧?
就像表特一样嘛,总是要经过对方同意再PO上来会好一些。
我想K大只是认为对方道谢的方式很没诚意,不必过度解读吧?
有人说你怎麽知道失主没有诚意道谢,但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观感问题。
就像男生们开玩笑或聊天的时候会骂脏话一样,大家知道那是无心的。
同样的一句脏话是愤怒的时候说,还是开玩笑的时候说,我想这差别就很大了吧?
可惜用传简讯的方式,根本无从考据当时失主所想表达的意思。
但今天失主选择用传简讯的方式,并且只传了两个字。
我想任谁都会觉得这封简讯,不具有道歉的价值存在吧?
如果今天真的有怀着感激的心,想必言语上也不只如此。
愤怒会使人丧失应有的理性,K大在愤怒之虞,写下早知道不还钱包。
我想也是过於偏激了。
总之,没必要再加油添醋,大家河蟹!XD
P.S.:我是想以这篇文章做为一个结束,而不是引战,大家就别鞭我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22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