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wi (原po是T)
看板DYU
标题[问题] 烟火哪里买?
时间Wed Dec 31 01:39:28 2008
请问员林哪里有在卖烟火鞭炮的呀?
跨年没有爱的一炮可以发
只能放放烟火慰藉一下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40.117
1F:→ ji3h9:ok好像还有一点,只不过是小的那种 12/31 01:47
2F:推 snes9xw:山脚路上的杂货店 12/31 01:50
3F:→ kiosa:员林戏院前哪条街有在卖 12/31 01:51
4F:→ leloya:最近的就是红城阿 里面什麽都有卖!!!! 12/31 01:54
5F:推 jhjhs33504:红城超市阿~走进去的最里面吧? XDDD 12/31 01:55
6F:推 s258258s:一般的金纸店都有喔~~可以去问看看 12/31 01:56
7F:→ snes9xw:我记得以前去金纸店买都贵个两百多 瞬间囧到 12/31 01:59
8F:→ yinwi:感谢楼上的好人们 祝各位年年有爱的一发放 12/31 02:00
9F:→ snes9xw:.............. 12/31 02:00
10F:推 jhjhs33504:放个雕啊? XD 12/31 02:01
11F:推 MrKMP:别在校园里面放阿...... 12/31 10:04
12F:推 tsou0805:员水路上有间卖香的有卖一堆烟火 种类很多 哈 12/31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