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ishly0525 (翔贝)
看板DYU
标题[广告] "十"在精彩 歌唱大赛 会资系系庆
时间Mon Dec 29 21:03:52 2008
第十届 会资系系庆
”十”在精采 歌唱大赛
将於明天晚上6点半在卫保组外广场举行
(会资系师生5点半即可入场)
比赛内容与方式就分成个人组与团体组
想听个人组一首首款款动听的歌曲吗?
想听团体组一首首默契绝佳的情歌吗?
那就一定要来一年一度的会资系系庆歌唱大赛喔!
希望大家来替参赛者加油
也希望全校师生都能共襄盛举
让2008留下完美的句点
最後祝大家 事事顺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12.251
1F:推 purplesecret:好想吃你门的巴菲.... 12/31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