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32032 (Hsin)
看板DYU
标题[问题] 有关国际经贸研究这堂课
时间Mon Dec 29 20:47:39 2008
因为这堂课
有开给大二管院生选修
今天看选课系统
大三学长姐都抢光了这门课
是庄铭国教授所开的
未来是想选修国企系的
不知道版上是否有国际企业管理学系的学长姐可以说明这门课主要是在学什麽的吗??
而且主要是明天就是大二选课了
想说有10个名额
然後一直在犹豫到底该不该去修
认识想修的朋友都是有冲堂
到时候势必要一个人修课
总觉得有点害怕ˊˋ
先感激大家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68.247
1F:推 rain0801:老师上课方式就像在演讲 会讲很多他自己本身的实务经验 12/29 21:36
2F:→ rain0801:有兴趣的人 就会觉得他讲得很精采 12/29 21:37
3F:推 rain0801:每节上课都要写心得想法 下课要交出去 12/2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