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7797 (西瓜)
看板DYU
标题Re: [Talk] 怒!偷人安全帽没公德心
时间Mon Dec 29 16:45:45 2008
※ 引述《joe7797 (西瓜)》之铭言:
: 昨天开完会已经凌晨了,走到我的机车旁发现安全帽不见
: 会议已经超怒的了,竟然发生这种事
: 偷我安全帽的人也够倒楣,
: 今天早上上课刚好他的车旁有空位,
: 又好死不死我的安全帽很好认,
: 马上就请警卫把它锁起来了
: 就等他来领车。
: 本来想直接报警,但想说会留案底就算了
: 唉~希望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包括撕停车证这种事!
最近po这文章出来,发现好像很多人跟我一样的遭遇
很多人也在问我後续发展,以下;
到了下午警卫室打电话通知 (在此谢谢警卫室的大锁)
是两个女生来领车
本来我想延续昨天的怒气一见人就先扁
可是对方是一年级的而已犯人好像不是他们两个
他们是跟男生借车的
就好好请他们通知真正偷我安全帽的人
偷的人是一个一年级的男生
最後一行人浩浩荡荡到军训室作笔录
结果我和教官表示因为对方初犯而且又是新生
唯一要求就只是请他写悔过书
後续也我不想多去作什麽
我觉得最近很多人po关於大叶的人性问题
我是认为大多数的大叶人是可爱的也很有爱心的
不要因为少部分的人打番整艘船
广告一下;五月天的演唱会请多多支持主办的同学们...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5.218
1F:推 snes9xw:看到他是大一就饶过他 看到这边我笑了 12/29 16:56
2F:推 vic90351:关键字让你心软了吗XD 12/29 16:56
3F:推 ooqq0823:大一也已经18了.... 12/29 16:59
4F:推 jhjhs33504:也已经熟了!? 12/29 17:00
5F:→ love520kelly:一见人就先扁? 扁了吗? 12/29 18:17
6F:→ love520kelly:今天板上的乡民怪怪的喔~ 照理说 这句话已经被嘘了 12/29 18:18
7F:推 jhjhs33504:没有吧? 楼上逻辑怪怪的喔... XD 12/29 18:19
8F:→ jhjhs33504:还是说楼楼上是基督徒? 12/29 18:20
9F:推 ok77120:大一 你就饶过他 大一就要让他知道错 以後才不会犯 12/29 18:34
10F:推 PPPGGG:西瓜 不要滥用爱心 大一也超过18岁了 12/29 19:32
11F:推 lee988325:洨大一吃免钱饭 刚好而已啦 12/29 19:38
12F:推 s22956013:嘻呱葛格佛心来着...却有人想看他被嘘XD 12/3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