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6766 (ㄚ柔)
看板DYU
标题[问题] 中级英听的老师哪些好?
时间Mon Dec 29 00:15:39 2008
请问殷维贞、卢丽桾、郭芷玲 这几位老师 评价如何?
感谢 感恩 谢谢 (急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02.51
1F:推 shnoona1988:殷维贞是我们英阅老师...很晚点名不用怕迟到 12/29 00:22
2F:→ shnoona1988:还有一次迟到补点机会... = =" 12/29 00:23
3F:→ pristk:那可以学期末补点之前迟到的吗?? 迟到一个学期(误) 12/29 00:25
4F:推 s9123469:刚好问到我也要修的@@ 那请问殷维贞老师的上课方式怎样! 12/29 00:29
5F:推 shnoona1988:睡死也不会叫醒你...喜欢? 12/29 00:42
6F:推 PPPGGG: 超喜欢 12/29 00:44
7F:推 shnoona1988:乾你屁事...楼上的 12/29 00:48
8F:推 jhjhs33504:1988的都那麽凶吗? 12/29 00:50
9F:推 PPPGGG: 因为他睡最凶XD 12/29 00:53
10F:→ pristk:哀~咳咳!!这年代的年青人啊~~越来越有个性了!!咳咳... 12/29 00:55
11F:→ jhjhs33504: 轻 12/29 00:56
12F:→ shnoona1988:因为3PG跟我有仇..= =" 12/29 01:05
13F:→ e761031:--------------------要战了吗-------------------------- 12/29 01:13
14F:推 willfall:哇....这不是张开吗.... 12/29 01:13
15F:推 PPPGGG:---------------------以上是被战人选-------------------- 12/29 01:23
16F:推 willfall:......躺着也重枪...= =a 12/29 01:41
17F:推 a450125a:纯论战的可能性 (爆米花入座) 12/29 01:42
18F:→ PPPGGG:楼上...几乎是天天战(摊手 12/29 01:43
19F:→ a450125a:sh大摆明呛你了 (摊手 12/2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