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ingdog (研究所冲刺中)
看板DYU
标题[问题] 问两个语文与应用老师
时间Sun Dec 28 14:57:46 2008
不好意思再发一篇问老师的...
我想请问语文与应用的老师
郑淑娟老师和陈怡仲老师
哪个比较"好过"!!!
语文应用有学分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43.56
1F:→ marcopolo992:"好过"的意思是指? 12/28 15:48
2F:→ frankingdog:就上课比较轻松 少点名之类的 12/28 16:35
3F:推 eavanrei:陈怡仲,我忘记交期末报告还是pass了! 12/2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