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988325 (十一仇)
看板DYU
标题[暴怒] 地下阅览室的人渣丢书贼
时间Wed Dec 24 13:01:00 2008
苦主是我学弟
时间大约是在上礼拜 某日中午
他和同学出外用餐
回来发现 他和同学的原文课本 (普物 工数还有跟图书馆借的书) 不见了
大中午的 自然也不可能是被工读生收走
後来找到负责打扫的阿姨 一问之下
才知道被人丢进 *[31m厨余桶
干 没错 就是 *[31m厨余桶*[m
之前在板上看到有人的课本被丢掉垃圾桶
这次的更加恶质
目前 地下阅览室 只有一颗监视器
是对准大门的
所以没有任何拍摄到凶手行凶经过的画面
干 虽然图书馆有贴公告过 个人物品请自行保管 任何遗失盖不负责
这也合情合理
图书馆也要我学弟依规定赔偿那本被丢进厨余桶的书
目前正在酝酿啦 要不要用某些管道把事情传出去
为了不给校方难堪 还请有在本版浏览文章的校方人员
例如 E大 或是教官
请你们重视这件事情
不要只会那句官话 *[32m依校规处置*[m
再不重视 我看哪天会变成 被外面的记者问到
换成 *[33;44m 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 *[33;44m
另外 请有遇过这件鸟事的苦主
都来推给文 以此证明 *[31m 这可不是个案!! 干!! *[m
靠....文字到底要怎麽上色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1.238
※ 编辑: lee988325 来自: 163.23.21.238 (12/24 13:08)
1F:→ lee988325:要推文的请稍等一下 我在踹说怎麽把文字上色 12/24 13:09
2F:→ lee988325:阿,上课了 晚点再回来修文 12/24 13:10
3F:推 ok77120:学校本来就很多废物 咒他门快点去被车撞死 12/24 13:33
4F:推 tss9036:该赔还是要赔 还有人不在的话 请不要死占着位子好吗? 12/24 13:35
这位同学 看清楚好吗? 我学弟是中午肚子饿出去吃饭
回来书就不见了
这样也算"死占" 那我也无话可说
5F:推 mimienjoy:去上个厕所回来书就被丢了我要说什麽? 12/24 13:47
6F:推 lk1205:就算不高兴占位子的人 也不是丢书泄愤好吗 12/24 14:02
7F:推 rotersitar:我觉的去吃饭的时间还ok阿!!书是无价宝,对书下手太没道 12/24 14:13
8F:→ rotersitar:德!话说我也有本分生被干走..... 12/24 14:14
9F:推 ujuj:有事找E大 就对了~ 12/24 14:29
10F:推 jklad:地下阅览室已经堕落了 等情侣雅座全部弄好之後 就知道了.. 12/24 14:32
11F:→ jklad:以後男生揪女生出去『要不要去图书馆阿?科科』 12/24 14:33
12F:推 tss9036:是个案吗? 同时间只有你被...还是很多人 12/24 16:14
这点我也不清楚
我也是中午 学弟讲了这件事情 才知道的
不过我相信 我学弟不是第一个 一定也不会是最後一个
只要那个丢书的人渣没被抓去肛肛好...
13F:→ love520kelly:图书馆 占位 我想这已经是 既有的规则了 12/24 16:26
14F:→ love520kelly:不管校内校外 图书馆都已经 是这样了 12/24 16:27
15F:→ love520kelly:想要位子.. 自己早一点去就好 不然也没办法 12/24 16:27
16F:→ love520kelly:死占位置也尽量不要 长时间不用的话 还是先拿走 12/24 16:29
17F:→ love520kelly:我也看过 一整天都没人 书放桌上的= = 12/24 16:29
18F:推 woeo241:所有图书馆都可以占位子不是吗 上课不也大家都放书占位 12/24 17:00
19F:推 lk1205:如果看占位的不高兴 书可以移开 不是拿去丢 12/24 17:37
20F:→ lk1205:你车乱停会被人砸烂车还是被拖走? 12/24 17:38
21F:→ pths0524:学会尊重别人跟保护自己吧 12/24 18:59
22F:推 grouse:认真在地下室念书的又有多少? 为啥不去本馆,要去地下室... 12/24 20:23
23F:推 tss9036:只能算你倒楣 遇上没品的人 以後吃饭记得书带走吧! 12/24 20:54
24F:推 oligoisgood:没品遇到没品 王见王 吃饭不会把东西带走喔 科科 12/24 21:14
25F:推 tss9036:终於有人认同我的看法 12/24 22:03
26F:→ laker149:停火停火哩= = 这篇主轴是丢书的人真的很白烂...贱 12/24 22:24
27F:推 ok77120:今天是很多喔....我是不清楚 丢书本来就是不对的 12/24 22:40
28F:→ ok77120:又不是人爆满...观念偏差喔 12/24 22:41
※ 编辑: lee988325 来自: 125.224.115.53 (12/24 23:30)
29F:推 hsg650921:给四楼..图书馆只要不是快到期中期末考,根本不会满... 12/25 03:40
30F:推 tss9036:所以位置不会满时 就可以占一个起来 是这样吗? 12/25 04:08
31F:→ tss9036:丢书的书确实没品 这是大家认同的 但人不在图书馆时 12/25 04:11
32F:→ tss9036:书还留在那 这不是占位置吗? 还没坐满就可以这样吗? 12/25 04:12
反正你就是要凹说我学弟占位子没品就对了
随便阿
以後如果在餐厅看到有人抱着三本原文书吃饭
就知道是你这位奉公守法的好同学了 颗颗
还在那边惺惺相惜哩 颗颗
※ 编辑: lee988325 来自: 163.23.20.163 (12/25 09:34)
33F:推 jhjhs33504:其实如果有去过外面人多的图书馆~开馆前就要排队了~ 12/25 11:50
34F:→ jhjhs33504:不然真的没位置~考试期间就算有排队也不一定有位置~ 12/25 11:51
35F:→ jhjhs33504:可能这边比较乡下吧?就算要把别人的书移位也要观察一下 12/25 11:53
36F:→ jhjhs33504:是不是那些书放了好几天都没人来?说真的上课占位置也是 12/25 11:54
37F:推 lonliamo:感觉焦点一直被模糊掉了.我想tss大使出了台湾人最擅长的 12/25 11:54
38F:→ lonliamo:责备受害者(例)女生半夜出门被强 怪女生干嘛没事半夜出门 12/25 11:56
39F:嘘 laker149:纯嘘楼上比喻烂...有更好的例子可以选... 12/25 13:39
40F:→ ooqq0823:烂例子 给箭头 12/25 14:33
41F:→ tss9036:那请朋友上课先帮忙占位置呢? 05/10 01:16
42F:→ tss9036:还说的理直气壮 你学弟不占位子的话 书会被丢掉吗? 05/10 01:17
43F:→ tss9036:我不是说丢书的没错 只是你学弟一点错都没有吗? 05/10 01:17
44F:→ tss9036:还有这社会本来就需要自我保护 女生半夜穿短裙喝醉酒... 05/10 01:20
45F:→ tss9036:难道这女生自己没问题? 那些坏人犯法没错 05/10 01:21
46F:→ tss9036:但自我保护才是上上策 路上卡车乱开 你闪不闪呢? 05/10 01:22
47F:→ tss9036:卡车闯红灯你还是要让 丢书不对没错 但你书干嘛让他丢? 05/10 01:23
48F:→ tss9036:钱包放桌上去上厕所被偷 你以後就会学乖了 05/10 01:24
49F:→ tss9036:要是你认为你学弟没错 请他以後继续这样做吧 吃亏的是他 05/1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