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goisgood (乃基)
看板DYU
标题[转录]快讯--台中市有公车被撞翻
时间Mon Dec 22 12:48:31 2008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valenci (birdy) 站内: Gossiping
标题: 快讯--台中市有公车被撞翻
时间: Mon Dec 22 12:40:34 2008
刚刚中天报的
文心路跟河南路口。
公车被撞翻,有乘客受困。
现在还没有画面
真想知道是什麽车那麽厉害撞翻公车。
还是被撞翻的是小公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9.126
1F:推 tokyo730714:撞翻公车........ 12/22 12:41
2F:推 twinspenny:那也太夸张了吧 12/22 12:41
3F:推 xupmc:希望乘客都没事 12/22 12:41
4F:推 Yuwuen:公车司机耍特技吧 12/22 12:41
5F:推 imanikki:GTA : MIDDLE CITY 12/22 12:41
6F:推 kenyun:原人或勇次郎吧 12/22 12:41
7F:推 modseventeen:希望没人伤亡 12/22 12:41
8F:推 shiunyuans:是什麽车这麽猛?? 12/22 12:41
9F:推 dtv:狂派入侵? 12/22 12:41
10F:→ hzc0725:GTA : 胡志强 city 12/22 12:41
11F:推 issuperchild:酷斯拉 12/22 12:41
12F:推 solonwu:柯博文撞的 12/22 12:42
13F:推 rutice:狂派来了 12/22 12:42
14F:推 dadalion:应该是机车吧 不然就是大力金刚腿 12/22 12:42
15F:推 ispy03532003:我突然想到公车甩尾拉不回来...Orz 12/22 12:42
16F:推 YuZu666:天残脚现世 12/22 12:42
17F:→ pp10086:好夸张 o(〒﹏〒)o 12/22 12:43
18F:推 pfory:雷霆战狗啦...上面的推文都过气了 12/22 12:43
19F:推 mastoid:RIP 12/22 12:43
20F:推 simony:老胡又要震怒了吗 12/22 12:43
21F:推 alanMM:李组长眉头一皱...深觉案情并不单纯... 12/22 12:44
22F:推 humanskull:......这时候不是应该关心乘客吗? 扯胡志强是怎样..... 12/22 12:44
23F:推 likeeveryday:借转~谢谢! 12/22 12:44
24F:→ pp10086:可是GTA好玩耶 o(〒﹏〒)o 12/22 12:44
※ likeeveryday:转录至看板 TaichungBun 12/22 12:44
25F:→ dadalion:成龙表示: 12/22 12:45
26F:嘘 deimosC:嘘那个推RIP的 = = 12/22 12:45
27F:推 Matsuzaki:[台中新闻] 太扯!市长震怒震翻公车! 12/22 12:45
28F:推 datomato:不要乱推RIP好不好.....搞不清楚意思吗?= = 12/22 12:45
29F:→ valenci:我买个保险,我是听中天说的,接下来也有可能实情有误差 12/22 12:46
30F:推 ivery2266:还不知那个....不要推RIP 12/22 12:46
31F:推 AndyPettitte:文心路跟河南路不是平行的!? 哪来的路口 = = 12/22 12:47
32F:推 makakatw:楼上 有喔 在文华高中附近河南交叉文心 ^^ 12/22 12:48
33F:推 joneckie:文心路跟河南路在文华高中附近有交叉喔!! 12/22 12:48
34F:推 startlequiet:是我踢倒的 谁叫他乱叭我 对不起我为我的行为道歉 12/22 12: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6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