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friend309 (湛蓝)
看板DYU
标题[Talk] 甘霖老师的电梯魔人!!
时间Wed Dec 17 10:17:30 2008
原本想说会不会遇到那种从楼下坐到顶楼不出来的人
今天运气不错
没遇到
可是!!!!!!!!!!!!!!!!!!!!!!!!!!!!!!!!!!
今天上完体育课要去坐电梯的时候
刚好有一群人坐电梯上来
趁门开着就赶快进去了
一进去就听到他们在笑
我还在纳闷他们在笑什麽?
准备要按关门的时候
才发现...
楼层从六楼开始往下按
除了二楼没有按之外
每层的灯都是亮着的
搞不懂按电梯人的心态
心智是难道连国小都没有吗??
手痒不会回家OGC喔
不知道是手残还是脑残耶!!
就这样 几乎每层楼都停的坐到B1
只希望做这种事的人不要在校外也做这种事
不只丢学校同学的脸 也丢你家人的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12.70
1F:推 alin5:这些人实在有够幼稚!! 12/17 10:26
2F:推 smy1126:脑残!!! 12/17 10:27
3F:推 piggod00: 洞... 12/17 10:30
4F:推 ggyy226:以前晚上也看过,还狂跑下一楼案电梯,然後笑声很...哀 12/17 10:37
5F:推 xcent:连点个几次应该就会取消了,不过不知道学校电梯有没有这功能 12/17 11:49
6F:推 snes9xw:学校的电梯外语跟活动中心的可以取消 工院二馆忘了 12/17 11:51
7F:推 pths0524:工院的不能取消 12/17 11:56
8F:→ pths0524:而且最近我遇到一群大一的 每次都是这几个电梯魔人 12/17 11:57
9F:推 s9123469:对不起 12/17 12:14
10F:推 tantomcat:有些电梯 楼层按钮按很多次可以取消 但学校好像不行 12/17 12:40
11F:推 chocobos:外语跟P栋的可以取消 12/17 12:59
12F:推 tantomcat:外语 我试不出来 12/17 13:21
13F:推 ILXT:快速按两次!!! 12/17 13:43
14F:推 tantomcat:= = 有机会试试 12/17 14:24
15F:→ tantomcat:做个电梯好像变的在玩格斗游戏要尻招式 12/17 14:28
16F:推 cutedogs0924:我在统一版 因为你的标题被水桶= = 12/17 14:56
17F:推 a450125a:纯推洞洞 ~ 12/17 15:37
18F:→ advh1234:几乎都是大一学弟在玩= =真想骂人电梯就够慢了还乱 12/17 16:49
19F:推 mononoke2000:很多时候很想用手机拍下来贴网路 可惜我的没相机功能 12/17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