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rz (司徒)
看板DYU
标题[震怒] 小心工院停车场....
时间Wed Dec 10 02:03:14 2008
刚刚离开研究室
到工院停车场牵车
发现煞车.後照镜歪一边
骑车骑到一半发现脚踏垫怪怪得
回到家检查发现
蓄电池盖被拔开
电池也被换过了
搞什麽呀
狸猫换太子喔
现在很北宋
大家停车要小心了
工院停车场有摄影机
有人知道可以调带子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60.136
1F:推 CASH4EVER:谁这麽嚣张阿= = 12/10 02:12
2F:推 leloya:在工院停车场拆 都不怕被人看到喔= = 嚣张 12/10 02:13
3F:推 helpers:这个有夸张到 =_= ... 12/10 02:17
4F:→ kindly:难道是之前工院停车场乱停那台吗@Q@?(某篇里面的图 12/10 02:18
5F:推 piggod00:这太夸张了...电瓶很贵吗??哪个脑洞缺钱缺这麽大... 12/10 02:41
6F:推 salang:去警卫室吊录影带吧~ 12/10 02:43
7F:→ MoGeeGee:抱歉 12/10 02:48
8F:推 cutedogs0924:楼上= =? 12/10 03:19
9F:推 s22956013:就耗才来说电瓶是不便宜啦= = 12/10 03:37
10F:推 MrKMP:调录影带要先向事务组洽询 12/10 05:47
11F:→ irisanna:囧 我的就停在工院inG说 12/10 09:30
12F:推 mimienjoy:一颗电瓶去车行换大概一千上下 12/10 11:48
13F:→ s22956013:没错= =我的汤浅9号买900欸!光料钱欧! 12/10 11:52
14F:推 salang:停车场的录影带 是规警卫视的 直接去就OK了~ 12/10 12:12
15F:→ n433ncdi:所以说啦~~缴500 换来这种对待 唉.. 12/10 15:54
16F:→ oligoisgood:缴五百 换来这种对待?? 学校偷的电瓶吗?? 12/10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