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howman (老人家)
看板DYU
标题[问题] 请问体育馆假日还有开放吗??
时间Sun Dec 7 15:12:21 2008
好久没看到消息了
之前还有十一月份的开放时间
这礼拜学校体育馆好像有办拔河比赛 = =
请问有十二月份或之後的开放时间吗??
感谢辛苦管理体育馆的人员
让我假日还可以开心的打球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43.13
1F:推 oxman:按照之前PO文的说法,12月开放日期:6、7、13、14、27、28 12/07 18:42
2F:→ oxman:这星期刚好有比赛所以取消,不过没有任何公告或告知,很滥 12/07 18:43
3F:→ oxman:上次也有一次是这样子,然後学生会在这BBS都不知道消失哪去 12/07 18:43
5F:→ howhowman:原来公布在这里 = = 12/0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