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chan (伪乡民)
看板DYU
标题[Talk] 台湾艾玛的书
时间Wed Dec 3 21:33:19 2008
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买过台湾艾玛的书?
我上星期四订了一套《世界遗产巡礼》
就是他们来书展的时候
当时觉得书很不错
但是真的有点贵,一套六大本10920
一时冲动....就订书了
我上网去查询
发现好像还有人有卖更便宜
而且现在想想,一万多真的很贵......
当时被推销的时候,我也没想清楚........
唉.....怪自己太迷糊.......
推销员给我看他们其他学生买书的订单
人家一买就是一百多本到四百多本的样子
超夸张的........
由於户头钱已经不多......
加上我忘了我户头的钱也是寒假生活费(推销的跟我说过年了有压岁钱阿)
总之.....我现在还满後悔我花这麽多钱买书
他的书真的还不错,照片很大我很喜欢
可是一回到现实.....这还是我第一次花这麽多钱买书
我到知识+去查
不查还好,不查我可能就会乖乖继续付分期
但是一查.....大家问的都是怎麽退书......
看来大家都觉得好像买贵,或是被骗的感觉.....
还看到一个更夸张是,打电话过去要求退书
结果还接到对方派的一个男子电话威胁......
我已经打过去要求退书了
接电话小姐就如同知识+上的人遭遇雷同
小姐一直询问我钱的问题
问我零用钱怎样怎样
我硬是跟他说我没办法付钱
他才说,现在服务人员都在外面
要星期六日才能回拨
我因为怕过了七天监赏期(书星期一收到,全拆封了,剩下赠品没有)
特地赶快打去.......
一想到我每次领钱就要有840飞掉....就很恐怖.....
以後买推销的东西一定要三思阿.......
也希望能退书成功.....
不是书的问题,只是真的是太贵了......(有人买9900,有人卖这套书6000多)
对了,我已经附头款840了
书也拆封,但是都全新
如果能够真的成功退书.......
会不会头款是拿不回来呢?
如果不行,也只能认了
但是总比花上自己生活费一万多好.....
我有看到当天也有其他同学买
不知道那几位同学买了以後是怎麽样的心情?
第一次在ptt....大叶版....po了如此多字文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6.55
1F:→ neweyear:该不会是在设院前面卖的? 12/03 21:35
2F:→ bichan:不是,在外语 12/03 21:38
3F:推 headsheads:应该是拿不回来 y 12/03 21:43
4F:→ a450125a:我5月在别校也被推销过...... 12/03 21:43
5F:→ a450125a:她也跟我卢很久...问的问题也跟你都一样!! 12/03 21:44
6F:→ a450125a:我还是拒绝掉 ... 最後还得到一张她说"很少"的名信卡片 12/03 21:46
7F:→ bichan:因为是推销罗!唉,至少你没有买阿,还在想他不给退怎麽办XD 12/03 21:48
8F:推 headsheads:拿消基会压他们 12/03 21:59
9F:推 cattsai:如果还在七天内,寄存证信函去要求退书吧~ 12/03 22:15
10F:推 tantomcat:呆掉了你 书就是卖不好才推销阿= = 12/03 22:30
11F:→ tantomcat:你以为书商都是佛心来了 出来推销也是要算成本的 12/03 22:31
12F:→ lostheaven:我被推销员拦截 都直截了当的跟他讲 我没钱 12/03 22:35
13F:→ lostheaven:推销员还跟我苦笑 怎麽连一点後路都不留给他XD 12/03 22:36
14F:推 yanziashin:那就把钱领出来 让他们无法扣款= =" 12/03 23:32
15F:→ yanziashin:今天管院也有 12/03 23:33
16F:→ bichan:我是用划拨方式的..刚刚去查网路,网路卖得更便宜 12/03 23:51
17F:→ bichan:网路最贵也只有到六千,大家买那家书要三思喔 12/03 23:52
18F:推 angellin7341:我大2就被推销过 到现在已经过了3.4年 还在推销阿= = 12/04 00:01
19F:推 rabbitlin618:今天和同学经过管院,两个都被拉去推销.... 12/04 00:02
20F:→ angellin7341:跟她喇赛了半个小时 我还是拒绝 她心里应该很X吧 哈! 12/04 00:03
21F:→ rabbitlin618:他说只有ㄧ下下就好,一听下去就不让我们走=__= 12/04 00:03
22F:推 yanziashin:我等级高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4 00:40
23F:→ bichan:现在钱难赚阿!祝我退书成功吧.... 12/04 00:40
24F:推 rabbitlin618:加油!祝你好运! 12/04 00:45
25F:推 sony0205:我之前也有买艾玛的世界遗产巡礼我付1000头期款 12/04 02:47
26F:→ sony0205:後来我退掉了遗产巡礼 那1000元变成另外两本书折给我 12/04 02:48
27F:→ sony0205:首先跟他说 家里经济不允许 生活费少了1万活不下去 12/04 02:49
28F:→ bichan:阿!!sony0205大大,请问你是怎麽退成功的> <? 12/04 09:31
29F:→ bichan:打算今天再打一通电话去凹..我不敢等到周末他们才回我电话 12/04 09:32
30F:→ IDXD:我去年在学校遇到,去国际书展也遇到,,对那套书没什麽兴趣 12/04 18:06
31F:→ IDXD:不过他们带来卖的书是真的都蛮便宜的,比博客来特价还便宜 12/04 18:06
32F:→ bichan:嗯...我可以退了 他们书是不错,可是一次要买一整套.. 12/04 21:44
33F:→ bichan:很可惜是他们没有零售.... 12/04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