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199524 (brian199524)
看板DSLR
标题[闲聊] 日亚 Lowepro FastPack BP250AWIII 特价
时间Wed Jun 3 23:27:21 2026
https://reurl.cc/Em0el0
https://i.verb.tw/EyCQKHvY.jpg
观望BP250AWIII好久了,之前看板友说蹲了一阵子价格3000内就算很可以了,结果现在只要
11009日币,折合台币2200左右,香到不行,甚至比迪卡侬相机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144.1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780500443.A.130.html
※ 编辑: brian199524 (114.26.144.135 台湾), 06/03/2026 23:28:48
1F:→ diablohinet: 我对这种侧开的有阴影 06/04 09:00
2F:推 Rogozov: 推 这咖很棒 06/04 09:01
3F:→ brian199524: 1楼有经验可以分享? 06/04 09:07
4F:→ showshowman: 1F阴影应该是忘记关,设备整个甩出去 06/04 09:11
5F:推 nocesst: 谢分享,真的有够便宜 06/04 09:13
6F:推 David2018: 侧开很方便啊!我是一定要侧开的! 06/04 09:44
7F:推 StanleyQT: 感谢分享!不过算上大概要800的运费後不知道还划不划 06/04 10:28
8F:→ StanleyQT: 算 06/04 10:28
9F:推 smileahpain: 就没关好镜头滚出去吧...我滚过xf16-55... 06/04 11:17
10F:推 RGZ91B: 运费太贵了,建议去日本或淘宝买 06/04 11:32
11F:推 RGZ91B: 我4月去bic camera退税加折价完12000日圆左右 06/04 11:45
12F:推 asd21714: 这款的设计比迪卡农的好吗? 06/04 12:46
13F:推 gn0391328: 买黑色虽然没有特价但是有免运还比较便宜~ 06/04 13:33
14F:推 etryuu: 进口包包货物税 很贵喔 6.6% 06/04 14:47
15F:→ etryuu: 一机两镜且是200以上镜头 还是建议买大的31L那个 06/04 14:51
16F:推 windblood: 黑色虽然比较贵但比灰色+运费便宜 大家参考 06/04 15:24
17F:→ windblood: 阿 没注意有人讲了 XDD 06/04 15:25
18F:推 diablohinet: 拉开侧边拿相机结果镜头滚出来 还好有用手挡住没掉 06/04 17:57
19F:→ diablohinet: 下来... 06/04 17:57
21F:→ neosrx: 看一下价差,灰色比较贵 06/04 19:23
22F:→ brian199524: 其实直寄日本集运 运费包税大概才300多 商品+运费 06/04 21:55
23F:→ brian199524: 2500搞定 选直寄运费当然贵 06/04 21:55
24F:推 happy12345: 有哪家集运推荐吗 06/04 22:45
25F:→ brian199524: 运匠集运 记得入库後使用缩积材服务 运费又更省 06/04 23:24
26F:推 R101: 我前一款是lowepro 类似这款设计的旧包,现在换狄卡农,low 06/05 07:32
27F:→ R101: epro 优势是相机舱、侧取空间大,甚至可以只开侧取开口就直 06/05 07:32
28F:→ R101: 接拿出来放在其他隔板内的镜头,换镜头也可以把相机跟镜头 06/05 07:32
29F:→ R101: 都暂放在相机舱内。狄卡农优势是背负系统比较舒服,相机舱 06/05 07:32
30F:→ R101: 可以拆很方便,但相机舱比较小,拉链也比较不顺 06/05 07:32
31F:推 febonach: 我之前前开摔过GFX,吓死了 06/05 08:41
32F:推 honey4617912: 我是滚过前背类似腰包那种的 弯腰相机滚出来 滤镜环 06/06 16:38
33F:→ honey4617912: 裂开 送原厂报价八张小朋友... 06/0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