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sonLiao56 (吾郎)
看板DSLR
标题[开箱] Sigma 23/1.4 富士口开箱心得
时间Sat Sep 2 14:44:19 2023
Hello大家好,我是Wilson,这次在上市前抢先为大家评测了Sigma 23/1.4 Fuji Xmount,富士口的Sigma F1.4定焦镜头群终於到齐了,35mm是我最喜欢的焦段,23/1.4自然是最期待的一颗。
https://i.imgur.com/Xx8aYv2.jpg
除了是经典的街拍焦段外,美食、日常风景与带人带景的人像,都能轻松胜任。
https://i.imgur.com/Fab2JP8.jpg
https://i.imgur.com/vy6tqEu.jpg
https://i.imgur.com/xYDOfVz.jpg
加上F 1.4 光圈全开的画质表现锐利,基本上夜晚、室内等低光场景,光圈可以放心全开。
https://i.imgur.com/NpZ2A4i.jpg
https://i.imgur.com/4dUX0ZW.jpg
基本上对手只有原厂23/1.4 二代,轻45g的重量、并驾齐驱的画质、对焦表现,唯一要挑惕的就是少了光圈环,不过官方定价便宜了13000,会是Sigma 18-50 F.28後,另一颗很抢手的镜头。
https://i.imgur.com/94Z43Rk.jpg
欢迎大家到我的Youtube 频道看完整的评测影片:
https://youtu.be/IFNYZFA0FtQ?si=mPlcg5xHmpw1gqFv
下周也会分享 Sigma 100-400 F5-6.3的开箱心得,喜欢的话可以订阅起来,我们下周见!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93.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3637061.A.AC0.html
1F:推 LSY1982: 请问这颗已经上市了吗? 09/02 20:21
2F:→ WilsonLiao56: 昨天上市罗! 09/02 20:48
3F:推 ted010233: 推 09/02 21:39
4F:推 rnc: 9/21才上市吧!?买的到了??? 09/02 23:35
5F:推 ferrinatice: 楼上请看本文第一句话 09/03 01:18
6F:推 buji: 不知最近对焦距离为何? 09/03 02:42
7F:推 ButterflyALC: 不过X卡口价格怎麽比E卡口贵快1000 09/03 02:50
8F:→ weilsea: x应该不像z要保护费吧 09/03 03:39
9F:→ kax0205: 富士 就是吃定死忠的 同焦段硬是要比E/L环贵 09/03 09:41
10F:推 superyow: 推 09/03 10:00
11F:推 xoy: 原厂的23/1.4二代已经够大颗了,这颗看起来差不多 09/03 10:03
12F:推 NewTypeNeo: 便宜舔爆 09/03 10:43
13F:→ rnc: ......我在回推文啊怎麽了吗 09/03 15:27
14F:推 andy3020: 可是原po在二楼说昨天上市了?? 09/03 15:42
15F:推 ALIEYA: 不用纠结上市与否,买到拿到手才是真理(别缺货拜托 .. 09/07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