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15191714 (油腻Boy)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请问大神们图中的镜头是哪颗呢
时间Thu Aug 17 14:30:42 2023
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在版上发问
照片镜头比较糊不好意思 想请问这颗镜头是哪个型号呢?
看起来像蔡司镜头 拍摄的效果是像下图那样的
摄影机应该是a7m3没错
另外想问问大家 什麽样的镜头可以拍出图二的感觉
更正镜头预算大概1万内的话 谢谢大
家
https://i.imgur.com/L4bYPsD.jpg
https://i.imgur.com/EVxBsB6.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249.10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2253844.A.1EC.html
※ 编辑: v15191714 (36.233.249.106 台湾), 08/17/2023 14:37:44
1F:→ FeRin: 效果是指颜色?颜色都会後期调色,单看镜头不准。08/17 15:03
2F:推 diamondX: Zeiss小蓝标的08/17 15:06
3F:→ v15191714: 抱歉 不是颜色 是图中那样的景深效果08/17 15:09
4F:推 bmf3dy: 我觉得是SONY FE 35/1.4ZA08/17 15:09
5F:推 godchildtw: 预算1万,手机拍一拍就好了08/17 15:12
6F:推 diamondX: 大光圈的随便ㄧ颗35/1.4都钱景深啊08/17 15:13
7F:推 ray6031515: 35 1.4 ZA?08/17 15:13
8F:→ godchildtw: 要不然就二手apsc相机加二手镜头08/17 15:13
※ 编辑: v15191714 (36.233.249.106 台湾), 08/17/2023 15:44:14
※ 编辑: v15191714 (36.233.249.106 台湾), 08/17/2023 15:44:44
9F:推 KingSccasher: 随便一颗大光圈定焦都可以 08/17 16:28
10F:→ KasmirLo: 6D+50 1.4之类老手动镜 08/17 16:28
11F:推 waa006: 光圈大一点就好啊,还有就是每颗镜头糊的味道不一 08/17 18:15
12F:→ waa006: 样 08/17 18:15
13F:推 ferrinatice: Samyang f/1.4二手有机会 08/18 01:16
14F:推 kax0205: 35 2.8ZA+手震即可 08/18 09:08
15F:→ v15191714: 谢谢楼上大神们的帮忙! 08/1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