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s810122 (水蚤)
看板DSLR
标题[选购] 相机後背包推荐
时间Tue Aug 15 11:39:24 2023
各位好,
最近在找一咖可以全装入的後背包
目前有一个Manfrotto MB MN-BP-MV-30
但觉得背久了肩膀实在很痛,设备没办法全进去
没有快取也稍微麻烦,所以决定买一款新的後背包
目前设备有
1.EOS R5
2.RF 15-35mm f/2.8L
3.RF 50mm f/1.2L
4.RF 24-70mm F2.8L
5.EF 70-300 mm F4-5.6 L
6.DJI RS3
7.Godox V860III
想要找能够全装进去和放一些滤镜和电池的後背包
偶尔会加入笔电
目前都是网路选型,还没去实际店面试装过
希望能有侧边快取和装脚架
相机+一颗镜头走路大多都在快扣上
移动景点才会收入背包
目前选购名单有
1.Wotancraft New Commander 21L
喜欢这款的外型,但看起来还是没办法全部进去
2.PEAK DESIGN TRAVEL BACKPACK 45L + 大内胆
此款看起来因该可以全进去,但爬文看背负性好像没很好?
3.Shimoda Explore V2
外型比较没那麽喜欢,可能要去试装看看要E35或E30
名单内比较推荐哪款呢?
或者能推荐一下还有哪些款式能看看?
感谢各位~
更新一下
刚刚在找包的过程又看到一款国外评价不错也能装的包,看下来是蛮喜欢的
4.Nomatic PETER MCKINNON CAMERA PACK 35L
板上好像没有看到此品牌相关的文章,不知道好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69.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2070766.A.8F2.html
1F:推 lvlvlv2g: 挑1、2想要肩膀舒服一点,应该是误会什麽了 08/15 11:47
2F:→ lvlvlv2g: 3的话有的人就不习惯,例如我,建议去找试背 08/15 11:48
好的感谢,我再找找看台中有没有店家可以试试
3F:推 KingSccasher: 设备全进去你肩膀只会更痛 08/15 11:48
目前大概都是背到第三天肩膀痛,还是想找能不能全进的~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1:53:10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1:54:28
4F:推 TaoYPingS: 用拖的才能让你舒服 08/15 11:58
因为可能会背出国,拖的暂时不考虑~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2:00:53
5F:→ TaoYPingS: 买可背可拖拉杆包,能拖就拖 08/15 12:00
6F:→ nintenblo: 全後背然後C家重镜又稳定器笔电,很拼喔。印象中LOWEPR 08/15 12:19
7F:→ nintenblo: O好像有可背可托的行李包。 08/15 12:19
笔电大多只是背到住的地方就放着了,不会长时间背在身上
稳定器目前用另一个侧包背着但觉得很不方便
8F:推 lvlvlv2g: 有很急着要吗?因为我下周会写Lowepro一个开箱文 08/15 12:31
9F:→ lvlvlv2g: Lowepro pro trekker BP550 aw ii 08/15 12:32
10F:→ lvlvlv2g: 看在Lowepro 背负系统才买的背包,我器材约10kg 08/15 12:32
我也差不多哈哈,目前没很急就慢慢看
11F:推 siscom: PGYTECH 的onemo2代参考看看 我觉得蛮不错的 08/15 12:43
好来看一下,感谢推荐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3:13:07
12F:推 ymwz: wandrd fernweh 08/15 13:56
感谢推荐~
13F:推 ktoaoeex: 光前三颗镜头就觉得这肩膀不可能不酸阿 XDDDD 08/15 14:09
14F:→ ktoaoeex: 你这要嘛用拖的 不然就找有腰部背负的 08/15 14:12
原本的包有啊,但不知道为啥没什麽用的感觉QQ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4:33:08
15F:推 godchildtw: 短距离我随便用个双肩大容量背包背,较长距离或有爬山 08/15 14:35
16F:→ godchildtw: 需求我用登山背包+内袋。7月去澎湖用登山背包装了3机4 08/15 14:35
17F:→ godchildtw: 镜3支脚架+赤道仪...。 08/15 14:35
这种背法也太强,但出国这样上的了飞机吗@@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4:44:50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4:45:35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5/2023 15:19:29
18F:推 Xenogamer: 这些装备全进去,正常的地球人都会酸痛吧 08/15 15:22
19F:推 godchildtw: 到嘉义布袋坐船,出发前2天确定未来一星期好天气才订 08/15 15:54
20F:→ godchildtw: 船票和民宿。 08/15 15:54
21F:推 godchildtw: 上合欢北峰拍圆柏银河,也是2机2镜2脚架+赤道仪,全部 08/15 15:56
22F:→ godchildtw: 装进登山背包。 08/15 15:56
23F:→ godchildtw: 坐飞机就不可能这样装,东西会被偷走,没被偷也会被摔 08/15 15:58
24F:→ godchildtw: 烂。 08/15 15:58
25F:推 cdefgh77: 我有买Peter Mckinnon联名包不过是25L也还没用过XD 08/15 17:03
26F:→ cdefgh77: 但你也带太多...再加笔电有够重的 08/15 17:03
27F:→ hidexjapan: Shimoda 你要找Action系列了,就算E35撘配大内胆也塞 08/15 17:55
28F:→ hidexjapan: 不下你这些,除非你要把相机加镜头挂脖子,你这堆都 08/15 17:55
29F:→ hidexjapan: 是体积大又重的,全塞进去含包破10公斤吧 08/15 17:55
30F:推 KingSccasher: 上飞机只要重量在随身行李规定内容都能上啊 08/15 18:02
31F:→ KingSccasher: 以前去澳洲 带3机5镜脚架 只有70200超重塞朋友包包 08/15 18:03
32F:→ KingSccasher: 你的器材量换什麽包都一样 只要还是用背的都很重 08/15 18:05
33F:→ KingSccasher: 超过15公斤就建议用拖的 不然真滴痛苦 08/15 18:06
34F:推 Acorpse1218: 3推一个,背出国走一整天才知道厉害 08/15 18:09
35F:推 ymwz: wandrd fernweh的背负系统跟shimoda一样,但容量做得更大, 08/15 18:20
36F:→ ymwz: 收纳袋似乎也比较多 08/15 18:20
37F:推 Tosca: 这些东西全背身上怎麽可能不腰酸背痛啦XDDDD 08/15 18:23
38F:→ Tosca: 你直接多练重训可能卡实在 08/15 18:24
39F:推 eric00169: thinktank的曼德士系列可以看看 08/15 18:25
40F:推 ttamura: 神农二日包应该有机会,背负重心调整一下能搞定 08/15 22:51
41F:推 OvOvOvOvO: 重点不是背包背这些深蹲没200kg什麽包都一样吧 08/16 01:55
42F:推 visa829: 想放的东西塞的下是第一关,可是常常忽略第二关是背不动 08/16 10:08
应该还OK,旧包里面也装一样的东西
背出国蛮多次了,没有dji rs3
之前去宿务5天,笔电还无法放饭店,上面多了dji mavic 三电+脚架
还有一些杂物,行动电源之类的,因该有超过10kg
旧包国内旅游还是有在使用,只是dji mavic换成 rs3
但旧包放不进去rs3,所以想说顺便换一个包吧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6/2023 10:25:13
43F:推 growl: 去买沙包背心 30kg,习惯之後可能就不用换背包了。 08/16 10:15
换包主要是想把rs3装进去哈哈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6/2023 10:26:21
44F:嘘 zen777: 应该 08/16 14:48
改了~
45F:推 kax0205: Yukon Pro可能可以 只是RS3要分解 08/16 15:34
来参考看看~感谢推荐
46F:推 jiapon: 楼上提到的Lowepro pro trekker BP550 aw ii 好像无法上机 08/16 17:48
47F:推 lvlvlv2g: 可以,我量过了,109cm而已,而且顶包可以卸下来进包内 08/16 19:33
48F:→ lvlvlv2g: 量了一下,顶包卸掉剩下105cm 08/16 19:34
49F:→ lvlvlv2g: 航空规定115cm内,我就是为了出国扛炮才买这咖 08/16 19:34
50F:推 ialeou: 可以登机的通常是56×36x23左右,请问115是什麽规格呢? 08/16 20:28
52F:→ lvlvlv2g: 我提到的背包腰带+顶包可以拆,直接变贴身小包 08/16 20:39
53F:推 jiapon: 不过我看网路上的规格是写35x24x62 是超过115cm 08/16 21:24
54F:推 lvlvlv2g: 网路应该是写最大尺寸,他其实可以卸顶包+腰带 08/16 21:26
55F:→ ialeou: 原来长荣有这种规定,查了一下乐桃跟星宇也是115以内 08/17 02:00
56F:推 mark760213: 小弟目前也是用11楼大大推荐的那款包 08/17 08:44
57F:→ mark760213: 包内那天背 08/17 08:44
58F:→ mark760213: D750 08/17 08:44
59F:→ mark760213: Z62 08/17 08:44
60F:→ mark760213: Sigma 135 08/17 08:44
61F:→ mark760213: Sigma 40 08/17 08:44
62F:→ mark760213: 14-24Z 08/17 08:44
63F:→ mark760213: RS3 08/17 08:44
有心动到欸~背负性好吗?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7/2023 09:31:35
65F:推 f11IJ: 只推shimoda 08/18 13:06
这礼拜会去看看实体和试装背背看
※ 编辑: fs810122 (60.249.69.40 台湾), 08/18/2023 13:48:13
66F:推 killblood: shimoda x50可以试试看 08/18 23:18
67F:推 mark760213: 我觉得背负性还可以 08/2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