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ycess (ulycess)
看板DSLR
标题[作品] 关门海峡烟火
时间Mon Aug 14 13:26:53 2023
带着sony a7c+汤姆龙35150+脚架就上了
参数是M模式,iso400,光圈能最大就最大,其他自动
https://i.imgur.com/t2wje8R.jpg
https://i.imgur.com/xDPyqgP.jpg
https://i.imgur.com/hqUYAtB.jpg
https://i.imgur.com/bWJ3Uqd.jpg
https://i.imgur.com/2oaDta7.jpg
https://i.imgur.com/0JDUZ7m.jpg
https://i.imgur.com/rSGo60w.jpg
https://i.imgur.com/NgBAOyv.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17.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1990816.A.CD1.html
1F:推 Ruysuisui: 真漂亮 08/14 14:15
2F:推 keucy5013: 蛮漂亮 08/14 15:06
3F:嘘 lvlvlv2g: 4-3 08/14 17:44
4F:推 Tosca: 自动? 不是用B快门拍?! 08/14 17:45
5F:推 DOC: 请问是在哪个位置拍的?是关门桥上吗? 08/14 20:58
7F:推 waa006: 觉得手机的比较美 08/14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