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e ((KURO) PENTAX一生推)
看板DSLR
标题[作品] mono-mono/maid(中)[K-3 iii Monochrome]
时间Thu Aug 10 00:47:58 2023
作品照片:
https://i.imgur.com/wn4ogGD.jpg
https://i.imgur.com/NHocugT.jpg
https://i.imgur.com/IiZ8ia1.jpg
https://i.imgur.com/DJpildb.jpg
https://i.imgur.com/6CMT4A9.jpg
https://i.imgur.com/yrfxG5J.jpg
https://i.imgur.com/7MbnXe9.jpg
https://i.imgur.com/DxgYTYQ.jpg
https://i.imgur.com/GURX40C.jpg
https://i.imgur.com/mqm7g34.jpg
https://i.imgur.com/SeYNZ3y.jpg
https://i.imgur.com/ksnwaHd.jpg
https://i.imgur.com/oyyRlAX.jpg
https://i.imgur.com/0EedM43.jpg
机身镜头:
PENTAX K-3 iii Monochrome
PENTAX smc FA* 24mm F/2
PENTAX HD FA 35mm F/2
PENTAX HD DFA* 50mm F/1.4
技巧解说(如闪灯、修图)及心得分享:
黑白女仆的第二回
看到上一篇版友的推文说上班不要点XD
这次在文章前空了几行作为安全区,
感谢收看,那麽 下次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80.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1599684.A.2AF.html
1F:推 diablohinet: 好看推08/10 03:48
2F:嘘 wcp0516: 不喜欢这系列很柯粉08/10 11:51
唉......
3F:→ lvlvlv2g: 楼上你真的很认真,我给个箭头表达respect08/10 12:17
※ 编辑: kuroe (42.73.47.92 台湾), 08/10/2023 12:37:42
※ 编辑: kuroe (42.73.47.92 台湾), 08/10/2023 13:04:10
4F:推 asters: 推 不懂 照片很柯粉啥意思08/10 15:22
5F:推 Ruysuisui: 推08/10 16:22
6F:推 qx5: 推08/10 16:55
7F:推 xxxg00w0: 推 我也不懂2F推文08/10 17:10
8F:→ evilcherry: 超译了吧wwwwwwww物化就物化柯甚麽粉08/10 17:33
9F:→ evilcherry: 虽然我认为原po需要标明是赞助文08/10 17:33
这是我自己买的欸……
https://i.imgur.com/P1sUxlA.jpg
※ 编辑: kuroe (42.73.47.92 台湾), 08/10/2023 17:43:54
10F:推 NewTypeNeo: 超译别人业配吗 08/10 18:06
11F:推 Cedef: 2楼怎麽政治来相机版了 笑死 08/10 18:22
12F:推 NewTypeNeo: 该不会还有(下)吧 08/10 19:50
对
13F:→ rcat2010: 质感真的不错,二楼是栅栏坏了? 08/11 13:17
谢谢
14F:→ wcp0516: 就觉得作品蛮恶心的 08/11 15:45
15F:→ momokoshi: 泛政治化、攻击他人作品,可以进桶了吧 08/11 17:21
16F:推 benage: 富士狂粉出桶啦? 08/11 17:36
17F:嘘 wcp0516: 奇怪不喜欢这种奇怪视角作品不行? 08/11 19:16
18F:→ wcp0516: 作品只能喜欢喔,而且我批评什麽? 08/11 19:16
感谢你,不分主题,每次总是第一时间赶到,
无论你说甚麽,其实我都会仔细的去推敲含义,
不论内容,红而温暖的支持是最好的证明,
DSLR版的人气已经不如过去非常非常多,
只要有回应,我想都是一种增温,
・
前阵子,看到你说要去拍烟火,
希望你有顺利拍到喜欢的照片,如果能分享到版上更好,
Fuji X-H2是很好的相机,Fuji也是很有特色的品牌,
一口堂子,一夥人。
正因如此我们才能坚持或持续着自己的特色,
我也是一个很喜欢自己所用的相机品牌的粉丝,
虽然不是什麽大户,也就是默默的支持。
https://i.imgur.com/1KRoktB.jpg
・
坦白说,我不认识你,
从我开始po文的这一阵子,
对於你每篇必到的谩骂或是讽刺,
我不懂,却好像也懂一些,
可能,也就一些。
然而我还是会按照自己的调性与喜好去创作我的作品,
可能你也依然的会来批评、咒骂,
我们可能都会改变一点,也可能不会改变。
也正是这样的顽固,
我们才会喜欢这类小众坚持自我的的相机厂吧。
总之,再次的感谢你
※ 编辑: kuroe (114.36.248.59 台湾), 08/11/2023 23: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