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SONY 新手来发问~~~ 准备入坑SONY的新手,主要需求是拍摄人像照 (会有输出需求), 以及未来很有机会的商品产品照, 目前锁定 高画质的 A7R5 (全篇幅 高画质 都是我的需求) 但最近似乎有传闻 SONY 即将发表 与 A7R5 同等画质 的 A7CR (??) 新闻来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729/2550150.htm 想请问对熟悉 SONY 相机的版众们, 这款 A7CR 会和 A7R5 差异在哪....(价格???) 如果只是单纯 价位比较低,为何SONY 会推出一款低价位的 机子打自家的 A7R5 呢??? 那是否..不必要去 买 A7R5 (10万块的机子,应该也是高价位了....) 能否请版友给些意见......或甚至有SONY 同等机子可以推荐... 另,目前考虑搭配的镜头有以下两颗 1. FE 50mm F1.4 GM 2. FE 24-70MM F2.8 GM2 也请版友们给意见或指教....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131.1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1243336.A.B80.html
1F:推 KingSccasher: 还没出的东西 没办法通灵XD 08/05 22:23
2F:→ KingSccasher: 我建议买二手A7R4 省5万可以拿来买灯具 08/05 22:24
3F:→ HanaIro: A7CR连规格传闻都还没出来 你是要版友们通灵? 08/05 22:32
4F:推 NewTypeNeo: 智云x100 g60爽耶 又不贵 08/05 22:54
5F:推 NewTypeNeo: 但持续灯还是有持续灯的问题 闪灯的钱还是得花 08/05 22:57
6F:→ ShimaKazuya: 你如果不急的话可以再等等,现在时间还太早,然後C2 08/05 23:22
7F:→ ShimaKazuya: 跟CR用的底是错的,不是那两块 08/05 23:22
8F:嘘 ferrinatice: 根本不存在的产品是在比什麽 08/06 00:29
9F:→ nikitony2001: 东西都还没出来是要通灵吗?R5要下放多的是东西可 08/06 01:23
10F:→ nikitony2001: 以砍 08/06 01:23
11F:→ almostreal: 不急就等,等出来再比 08/06 08:10
12F:推 godchildtw: 推荐买a7R6 08/06 08:12
13F:推 cdefgh77: a7c机身接2470GM2感觉比例很怪XD 08/06 08:20
14F:推 Fww: 都还没发表...同底也可以砍很多东西 对焦,录影,萤幕 08/06 08:33
15F:→ ktoaoeex: 目前根本就不知道A7CR是单纯的A7C2高画素版 08/06 09:53
16F:→ ktoaoeex: 还是A7R5的轻量版吧 08/06 09:54
17F:→ Rogozov: 同感 你又不是要拍什麽会动的东西电子性能差不多就好 08/06 10:28
18F:→ Rogozov: 不如a7r4就可以 08/06 10:28
19F:→ nintenblo: 大概就减料版的A7R5,操作就跟ZVE1差不多,然後减个一 08/06 11:50
20F:→ nintenblo: 千美卖你。 08/06 11:50
21F:→ nintenblo: 索尼跟佳能不会以下犯上的,多少钱做多少事他们很懂, 08/06 11:52
22F:→ nintenblo: 不要抱太多的期待。 08/06 11:52
23F:→ leung3740250: 6700不是已经告诉你全幅版大概会长什麽样了(? 08/06 15:39
24F:→ dnawars: 我7c跟7r3都有一台 觉得对焦7c还是被阉了 7c现在只拍广 08/06 20:55
25F:→ dnawars: 角 人像跟室内 追焦会有点辛苦 08/06 20:55
26F:→ pionaero: 都买 08/06 23:33
27F:推 ialeou: 先不管通灵的问题,如果你在意的是CP值,即使A7CR真的出 08/07 00:49
28F:→ ialeou: 了,上市初期也不如去买二手A7R4。有要接电脑棚拍就选R5 08/07 00:49
29F:→ iwei: R5的翻转萤幕很香啊~~ 08/07 10:31
30F:推 allen411382: 看会不会给1/8000秒快门,1/4000户外全开几乎稳炸 08/07 11:04
31F:→ yytseng: SAR的消息一向很不准,骗订阅的 08/08 08: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