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LP ()
看板DSLR
标题[闲聊] 买 SONY A7R5 还是 等 A7CR ???
时间Sat Aug 5 21:48:54 2023
SONY 新手来发问~~~
准备入坑SONY的新手,主要需求是拍摄人像照 (会有输出需求),
以及未来很有机会的商品产品照,
目前锁定 高画质的 A7R5 (全篇幅 高画质 都是我的需求)
但最近似乎有传闻 SONY 即将发表 与 A7R5 同等画质 的 A7CR (??)
新闻来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729/2550150.htm
想请问对熟悉 SONY 相机的版众们, 这款 A7CR 会和 A7R5 差异在哪....(价格???)
如果只是单纯 价位比较低,为何SONY 会推出一款低价位的 机子打自家的 A7R5 呢???
那是否..不必要去 买 A7R5 (10万块的机子,应该也是高价位了....)
能否请版友给些意见......或甚至有SONY 同等机子可以推荐...
另,目前考虑搭配的镜头有以下两颗
1. FE 50mm F1.4 GM
2. FE 24-70MM F2.8 GM2
也请版友们给意见或指教....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131.1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1243336.A.B80.html
1F:推 KingSccasher: 还没出的东西 没办法通灵XD 08/05 22:23
2F:→ KingSccasher: 我建议买二手A7R4 省5万可以拿来买灯具 08/05 22:24
3F:→ HanaIro: A7CR连规格传闻都还没出来 你是要版友们通灵? 08/05 22:32
4F:推 NewTypeNeo: 智云x100 g60爽耶 又不贵 08/05 22:54
5F:推 NewTypeNeo: 但持续灯还是有持续灯的问题 闪灯的钱还是得花 08/05 22:57
6F:→ ShimaKazuya: 你如果不急的话可以再等等,现在时间还太早,然後C2 08/05 23:22
7F:→ ShimaKazuya: 跟CR用的底是错的,不是那两块 08/05 23:22
8F:嘘 ferrinatice: 根本不存在的产品是在比什麽 08/06 00:29
9F:→ nikitony2001: 东西都还没出来是要通灵吗?R5要下放多的是东西可 08/06 01:23
10F:→ nikitony2001: 以砍 08/06 01:23
11F:→ almostreal: 不急就等,等出来再比 08/06 08:10
12F:推 godchildtw: 推荐买a7R6 08/06 08:12
13F:推 cdefgh77: a7c机身接2470GM2感觉比例很怪XD 08/06 08:20
14F:推 Fww: 都还没发表...同底也可以砍很多东西 对焦,录影,萤幕 08/06 08:33
15F:→ ktoaoeex: 目前根本就不知道A7CR是单纯的A7C2高画素版 08/06 09:53
16F:→ ktoaoeex: 还是A7R5的轻量版吧 08/06 09:54
17F:→ Rogozov: 同感 你又不是要拍什麽会动的东西电子性能差不多就好 08/06 10:28
18F:→ Rogozov: 不如a7r4就可以 08/06 10:28
19F:→ nintenblo: 大概就减料版的A7R5,操作就跟ZVE1差不多,然後减个一 08/06 11:50
20F:→ nintenblo: 千美卖你。 08/06 11:50
21F:→ nintenblo: 索尼跟佳能不会以下犯上的,多少钱做多少事他们很懂, 08/06 11:52
22F:→ nintenblo: 不要抱太多的期待。 08/06 11:52
23F:→ leung3740250: 6700不是已经告诉你全幅版大概会长什麽样了(? 08/06 15:39
24F:→ dnawars: 我7c跟7r3都有一台 觉得对焦7c还是被阉了 7c现在只拍广 08/06 20:55
25F:→ dnawars: 角 人像跟室内 追焦会有点辛苦 08/06 20:55
26F:→ pionaero: 都买 08/06 23:33
27F:推 ialeou: 先不管通灵的问题,如果你在意的是CP值,即使A7CR真的出 08/07 00:49
28F:→ ialeou: 了,上市初期也不如去买二手A7R4。有要接电脑棚拍就选R5 08/07 00:49
29F:→ iwei: R5的翻转萤幕很香啊~~ 08/07 10:31
30F:推 allen411382: 看会不会给1/8000秒快门,1/4000户外全开几乎稳炸 08/07 11:04
31F:→ yytseng: SAR的消息一向很不准,骗订阅的 08/08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