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nnsei (kunnsei)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wandrd PRVKE Lite求问
时间Sun Jul 30 17:21:52 2023
请问有版友用过这款包包吗
目前在看这款跟21
原本用的是pd的10L
但觉得稍嫌小了点
装备是FUJI APSC的一机2镜
外加一些杂物
10L的有时候会嫌弃他少了一点空间
可以放水壶跟衣服雨伞
我看LITE有外侧额外空间可以放水壶
衣服的话释放空间到14L好像也能塞一下
就是不知道实际使用起来感觉
高雄这边没有实体可以摸很麻烦就是...
还请大家给点意见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9.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0708914.A.74F.html
1F:推 b1210297: Lite我觉得蛮大的我放a74+35150+14gm刚好,2470gm可以 07/30 21:26
2F:→ b1210297: 放上层,没有想像中的小! 07/30 21:26
谢谢!
※ 编辑: kunnsei (218.164.19.192 台湾), 07/30/2023 22:31:50
3F:推 kelune: 重 07/31 08:44
4F:推 e826kimo: 对这後背包也有兴趣,空包不轻是吗? 07/31 13:52
5F:→ itik: Wandrd的包包都蛮好背的~我是用21L上方空间取物蛮方便的 07/31 13:59
6F:推 js00193: 好看,试背过还可以,侧取很顺,容量可以展开比想像中的 07/31 14:12
7F:→ js00193: 大,不过最後还是为了背负性选了 shimoda 07/31 14:12
8F:推 cckhyofg: 在火箭买了一个便宜很多 外型蛮好看 07/31 15:09
9F:推 cybercat: 火箭上搜不到wandrd的包,请问楼上在哪边买到的? 07/31 18:24
10F:推 cckhyofg: 可能卖完了吧 之前买lite 5776元 07/31 18:37
11F:推 nmchen: 我今天刚买了一个21L 要把Duo换掉 07/31 18:40
12F:→ coolfunk8938: 楼上DUO不好吗,会想换的原因? 08/01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