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作者chen8958 (kyosuke8958)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A7R4防尘功能
时间Sat Jul 29 16:50:11 2023
问题文经回应後禁止自删,
问题文经回应後禁止自删,
问题文经回应後禁止自删,
我想问一下
我想让A7R4在换镜头上快门关上,避免感光元件入尘
是要设定什麽
这个我有查过网路,和官方说明书
很奇怪a74和a1说明书就有防尘功能
但A7R4的选单和说明书就是找不到
该不会A7R4没有吧? 我已经更新到最新韧体了
先感谢各位前辈的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10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0620613.A.6BE.html
※ 编辑: chen8958 (220.129.101.84 台湾), 07/29/2023 16:51:37
2F:→ KingSccasher: r 07/29 16:51
3F:推 evilcherry: 就是没有 07/29 19:02
QQ 谢谢两位回答 看到一楼影片有点释怀
※ 编辑: chen8958 (220.129.101.84 台湾), 07/29/2023 19:07:48
4F:→ james7890: 坏了500 07/29 19:19
5F:→ evilcherry: 但真的很特定环境才有效,因为1. 碰到快门的损伤更大 07/31 11:38
6F:→ evilcherry: 2. 关了还是会进尘 3. 镜头被太阳直射快门会坏 07/31 11:39
7F:→ dddaiel: 快门放下来挡的确是一招 但全没缺点吗? 答案是否定的 07/31 12:36
8F:→ dddaiel: a74虽然有这功能但我也不太用就是 07/31 12:37
9F:推 ktoaoeex: 没有这功能 印象中就A1 A92 和比较近期的机身才有 07/31 15:50
10F:→ ktoaoeex: 我个人是觉得很好用 用佳能R6和A7R5有这功能少很多困扰 07/31 15:53
11F:→ ktoaoeex: SONY的机身我不买旧机型很大原因就是没下放这功能 07/3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