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dcat (台北不是我的家)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写入记忆卡未正确完成?
时间Sat Jul 29 09:13:34 2023
小弟是摄影新手,请教各位前辈:
目前使用的相机是Sony a6400,
最近拿来录影,
原本拍摄1080p、这两周开始拍4K,
没想到却开始出现好几次的错误提示如图
https://i.imgur.com/j0lOIaL.jpg
按下进入後,该段素材仍然丢失,
用相机还原影像资料库也没有用,
使用的记忆卡如下
https://i.imgur.com/C0k6vfJ.jpg
另外我是使用外接假电池方式供电,
会是因为此原因造成的吗?
或是与机身温度有关呢?
(听到相机提示音时触摸机身是蛮温热的)
感谢各位前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3.64.2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0593216.A.82A.html
1F:推 flyinsky1988: 有没有可能是假卡 07/29 10:46
2F:推 KingSccasher: 有可能是供电不稳 07/29 11:16
3F:→ sai1268: 你先测试不要用假电池会不会出现?这张卡我录4k60都没问 07/29 11:20
4F:→ sai1268: 题,除非假卡。你这只能慢慢交叉比对看什麽问题 07/29 11:20
5F:推 plaiully1171: 假电电压多少 太低可能会不稳 07/29 15:11
6F:→ camera99: 丢失是不见的意思吗 07/29 15:20
7F:推 bmf3dy: 或是格式化看看,这张卡应该跑得动才对 07/29 15:24
8F:推 pizzafan: 去找1G以上的大档 一直复制写入看看... 07/29 15:46
9F:→ roadcat: 谢谢大家,我来试看看能不能抓出问题 07/29 18:33
10F:推 ilw4e: 还原资料应该就是格式化清除资料的意思,应该是按取消然後 07/30 05:20
11F:→ ilw4e: 重插卡或是去电脑看读不读得到档 07/30 05:20
12F:推 cc3937: 之前工作录一半没电也这样过 後来用付费救援软体救回 07/30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