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第一次遇到这个状况感觉很怪所以来问问 我上周致电去某家相机行询问镜头是否有货,商家回覆有,但是在外县市需要调货,同时也告知我水货的价格是浮动的,网路上看到的价格是当下价格,调货後价格可能有变 这周货来到我所在的县市之後,商家致电来表示因为汇率的关系,价格需往上调整几百元 虽然几百块没有差很多,但是感觉就是很差,有种确定有人要货就调涨的感觉,而且如果货本来就已经在台湾,汇率又怎麽会影响呢? 想问问这状况是常见的吗?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226.2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9744174.A.C02.html
1F:推 zzxx11554: 常见啊 你看相机王 水货价是浮动的 07/19 13:51
2F:推 Laincast: 水货价确实一直变动 07/19 14:29
3F:推 bassblacktea: 就想成是比较大的代购商 价格变动很正常 07/19 14:33
4F:推 klub: 如果问的当下顺便付款就没有这问题了 07/19 15:02
5F:推 bmf3dy: 会变动正常,如果很缺的型号,的确有可能一天一价 07/19 15:20
6F:推 rinkai: 汇率的关系吧,最近变动满大的 07/19 15:28
7F:→ SPOT2525: 水货之镜头是微变动的没错,买过了 07/19 15:40
8F:推 almostreal: 你也不能要他自己吞汇率影响的价差吧 07/19 15:44
9F:→ almostreal: 如果价格不变,汇率跌了,你也会觉得他多赚走 07/19 15:47
10F:→ almostreal: 就变成商家要想办法买到汇率最便宜的价格,根本不可能 07/19 15:50
11F:推 YukiPhoenix: 只要会跌 汇率因素我就能接受 07/19 16:17
12F:→ kisweet999: 感觉正常 但我买水货两三次没遇过 07/19 16:44
13F:推 odgbb: 如果调货过来是便宜几百块就不会有这篇文了 07/19 17:20
14F:推 bicedb: 有先告知没问题吧。如果觉得价格差很多那就说不要就好了 07/19 18:03
15F:→ bicedb: 吧,反正还是会跌 07/19 18:03
16F:推 MegaGG: X100V: 07/19 18:13
17F:推 smileahpain: 正常 不过现阶段各家大多是涨 07/19 18:35
18F:推 nathan2000: 可以不买、买别家,水货要的不就是价差. 07/19 19:06
19F:推 beagle2001: 台币 28 进货,31 卖也不用太奇怪 07/19 21:35
20F:推 eelke: 再怎麽样也是比公司货便宜,真的怕浮动就买公司货 07/19 22:18
感谢大家的回覆让我知道这是常态 也确实如同o大说的如果今天是便宜几百块我就不会发这篇文了 我心态上确实有些问题,感谢各位指出来 ※ 编辑: ting830812 (36.228.226.200 台湾), 07/20/2023 02:44:45
21F:推 vi000246: 因为汇率 07/20 10:54
22F:推 Rogozov: 会不爽是正常的吧 不只相机很多贸易商就真的吃相难看阿 07/20 17:49
23F:→ Rogozov: 不然怎麽会有"便宜的都还在海上"这种说法 07/20 17:49
24F:→ Rogozov: 汇率是会变没错,但是从来没遇过订了水货贸易商跟你说 07/20 17:50
25F:→ Rogozov: 汇率改变降价的 07/20 17:50
26F:推 SteamDick: 推原po心态 07/20 20:43
27F:→ schumychen: 货都到零售商手上了,还会受汇率影响??? 07/20 23:20
28F:→ schumychen: 尤其是订货的当下东西已经在台湾了耶...又不是订货後 07/20 23:23
29F:→ schumychen: 才跟国外下单.... 07/20 23:23
30F:推 ted010233: GR水货表示: 07/21 11:46
31F:→ airlow: 相信你自己的直觉 07/21 13:55
32F:推 airlow: 其实检单讲就是照行情价卖不看成本,别说商人,很多人刚买 07/21 16:01
33F:→ airlow: 富士明明官方订价买的,後来缺货涨价,卖的时候也是照行情 07/21 16:02
34F:→ airlow: 卖二手还比自己当初新机价贵,一般人都这样了更不用说商人 07/21 16:03
35F:推 airlow: 反正他也不能强卖,你去其他家问完一圈价钱都一样涨的话 07/21 16:07
36F:→ airlow: 有需求的话终究还是会回去跟他买 07/21 16:07
37F:推 nikitony2001: 台风来菜价会涨 但市场的菜早就采收好了不是? 07/22 05:54
38F:→ nikitony2001: 同个道理,商家爽就坐地起价 07/22 05:54
39F:→ nikitony2001: 要就你上周购买下订单就写好价格 照契约走 没订 07/22 05:56
40F:→ nikitony2001: 单人家想涨就涨 07/22 05:56
41F:→ nikitony2001: 不然内文同一段话你直接转靠北店家 看他怎麽回 07/22 06: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