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184 (半新手)
看板DSLR
标题Re: [问题]旅游相机与镜头携带
时间Tue Jul 11 23:18:48 2023
爬文
爬到自己10年前的文章
10年过去
家里多了两个成员
这个月底
要带老婆还有两个小学的女儿
到京都大阪家庭旅游
分享一下这次搭配
1.SONY 手机 PRO-i(16/24/50mm)
2.RICOH GR3x (40mm)
3.Sony a74 + A056(70-180mm)
第一天有一个自己的行程.甲子园(vs巨人)
这天会带着a74+A056.
GR3x放包包.
PRO-i放口袋
後面几天的行程应该就是GR3x+PRO-i了
最後回一下文......
想跟10年前的自己说
没有小孩.要带什麽都没关系.自己高兴就好
以後有了小孩.....
(老婆:先把小孩带好再说 )XD
※ 引述《kkk184 (半新手)》之铭言:
: 各位大家好
: 下周预计到京都大阪员工旅游
: 目前的相机与镜头是
: SONY a550 + 18-55 KIT
: + 50mm f1.8
: + 1680 ZA
: 今天朋友又借了我一组Nikon的配备
: Nikon D90 + 18-105 KIT
: 35mm f1.8
: SB-600
: ====================================
: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跟老婆去京阪蜜月 自由行
: 当带SONY a550 + 50mm f1.8
: + 1680 ZA
: 原本50mm f1.8是要拍人像的 不过户外换镜头有点麻烦 所以就直接1680一路拍到底
: ====================================
: 今年员工是旅行团 有巴士
: 所以我是想 a550+1680ZA 拍景
: D90 +35mm 拍人
: 不知这样的搭配是否适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82.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9088731.A.E5B.html
1F:推 YakultSlime: 甜蜜的负荷 07/12 00:22
2F:推 TreaTurner: 有小孩应该还是拍小孩为主,不然长焦拍拍街景也不错 07/12 01:09
3F:→ nintenblo: 原来老婆是最大的障碍(误 07/12 05:58
4F:推 ABJones: 推这篇 07/12 06:12
5F:推 waa006: 哈哈哈 07/12 07:35
6F:推 diamondX: 过来人都懂.. 07/12 08:38
7F:推 CGary: 真的 跟老婆小孩出游在那边慢慢瞄等着被白眼吧... 07/12 09:06
8F:推 garygolden: 同温层+1 前两周出远门直接Sigma18-50打到底了Y 07/12 10:22
9F:推 NewTypeNeo: 我是还好 相机镜头带爆 07/12 10:57
10F:推 windandgun: 泪推7楼啊…我现在就是这样…有时候出去一趟连相机都 07/12 17:07
11F:→ windandgun: 拿不出来 07/12 17:07
12F:推 pineapple824: 这篇怎麽有点可爱 07/12 20:15
13F:→ Rogozov: 推XD 07/12 23:06
14F:→ ttamura: 回旅馆可以对自己的器材说「至少我有把你们带出门」… 07/14 16:08
15F:推 killer2k: 不耐操,都是M43+一只变焦+一只f1.2就没了QQ 07/15 08:27
16F:推 ianferrari: CG大说的深有同感…泪 07/16 19:26
17F:推 feng978: 有了小孩之後,看到这篇超有感触XD 07/25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