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https://i.imgur.com/ZSoHIQV.jpg 上面那张是我在京都御苑拍的 下面那张是在京都清水寺商店买的明信片 1.阿伯我是九零年代的人 那个时候 甚麽都是实体的 听音乐买实体CD 看漫画看实体漫画 拍照片就是洗成实体相片 或许也是因为这个时代 实体几乎都消失了 听音乐线上听 看漫画线上看 拍照片线上修图线上波图 实体几乎都消失了 你在也没有音乐拿在手上的感觉 或是相簿拿在手上的感觉 所以我阿伯现在都越活越回去 买很多CD 洗很多照片 回复一点实体的乐趣 2.阿伯我给自己拍照技术的目标很简单 就是达到明信片水准就好XDDDD 所以我现在出门旅游都会买很多明信片回来 因为那就是我的 学习目标~~ 开头波的那张 上面是我拍的 用canon相片印表机印出来 明信片大小 下面那张则是在京都买的明信片 不得不说 我自己是很自我感觉良好的觉得我稍微有达到卖明信片的水准了 开心~~~~ 当然我这种素人拍照 成功率是超级低 我这次去日本 五天四夜 拍了一千多张 也才只有这张我觉得比较满意 觉得有达到可以印出来卖钱的水准 这样成功率也才 <0.1% 不过我都安慰自己 至少有拍出一张比较ok了 可以了~~~~ 去日本这趟值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68.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8691965.A.30F.html ※ 编辑: Tosca (114.27.168.133 台湾), 07/07/2023 09:06:34
1F:推 kiru000: 推 实体相片的质感还是跟萤幕上看到不一样! 07/07 09:23
而且要适应洗出来还是有点落差 现在萤幕跟相片表现HDR超强 但洗出来真的不是这样一回事 我有张我觉得在水族馆拍得还算不错的鲸鲨和鱼群照 结果洗出来鱼群几乎全是白的 没有轮廓可言 但在电脑萤幕上看是很清楚的 所以真的不洗出来也不知道会长怎样 ※ 编辑: Tosca (114.27.168.133 台湾), 07/07/2023 09:29:52
2F:推 buji: 请阿伯再接再励,用底片机拍 07/07 09:44
那真的太烧钱了 而且拍出来成功不成功还要洗出来才知道 有够自虐 话说我大学时候 社团出活动都会一堆相片 我真的是一天到晚带一堆底片去公馆洗相片 洗完再带一大袋相片回来 ※ 编辑: Tosca (114.27.168.133 台湾), 07/07/2023 09:45:39
3F:→ jric: 萤幕的色阶,赢实体相片太多,洗相片也是要吃技术 07/07 09:44
就是要钱啊 几千元的相片印表机水准就那样而已 要在上去就不知道要砸多少了 ※ 编辑: Tosca (114.27.168.133 台湾), 07/07/2023 09:46:35
4F:推 Willie616: 90年代是几岁… 07/07 09:54
国二那年看欧尼尔被欧拉朱万4:0 ※ 编辑: Tosca (114.27.168.133 台湾), 07/07/2023 09:55:47
5F:推 NewTypeNeo: 赶快追求一下实体raw档啊啊 07/07 10:09
6F:→ KasmirLo: 直上4x5, 6x17 07/07 10:10
7F:推 ironguy: 严格说起来数位图档是印出来而不是洗出来,不过完全同意 07/07 11:07
8F:→ ironguy: 实体照片更有温度和重量,拿在手上翻阅真的完全不一样 07/07 11:07
9F:→ AllenMartin: 搜寻一下"艺术微喷" 07/07 12:11
10F:→ Rogozov: 实体是真的拿在手上有种特别的感受 07/07 14:00
11F:推 almostreal: 推实体照片,虽然成本高了些,但拿在手上感觉很好 07/07 14:59
12F:推 David2018: 我几年前习惯每年印一本写真书,实际拿着书本看比较爽 07/07 16:03
13F:推 eviljackchou: 推推,希望有更多的分享 07/07 16:25
14F:推 kuroe: 推,实体真的很赞,那是一种很难取代的感受 07/07 16:35
15F:推 omama0109: 可以搜寻艺术微喷,如果有兴趣,可以拿档案到现场请教 07/07 20:03
16F:→ omama0109: 店家,现场调整成输出效果最佳的照片,真的满精细的, 07/07 20:03
17F:→ omama0109: 但也非常贵。 07/07 20:03
刚刚查了一下 复制画等级的 难怪超级贵 ※ 编辑: Tosca (114.27.168.133 台湾), 07/07/2023 20:04:34
18F:推 wizyu: 之前我出去玩,累积一阵子,就会洗个几百张回来...实体照片 07/07 20:09
19F:→ wizyu: 还是比萤幕手机有感觉一些 07/07 20:09
20F:嘘 wcp0516: 还好啊 07/07 20:33
21F:推 yuchiuan1231: 实体有观看角度 重量 表面纹理的升维感受 07/07 21:58
22F:推 FAccounting: 用拍立得就好 每张都像明信片 XDD 07/08 00:14
23F:推 kyotaoyuan: 推洗照片 感觉不一样 4x6 3块便宜 07/08 00:29
超商印的那种品质真的差很多 颜色明显非常淡 不饱和 解析也不好 我是买一台五千的canon 相片印表机 号称印出来的照片能保存一百年 颜色确实饱满很多 满足感大升 但就算是五千元的印表机 在某些照片印出来仍然会和萤幕上看的差很大 所以不印印看也不知道效果怎样
24F:→ BigRollPeace: 真的有心的话把自己拍的照片拿去输出,或许能有些 07/08 03:39
25F:→ BigRollPeace: 不同的想法 07/08 03:39
26F:→ BigRollPeace: 多找几家试试看,看会不会有惊喜,总之推实体 07/08 03:40
27F:推 sapphinc: 推实体照片~ 07/08 07:02
※ 编辑: Tosca (114.27.168.133 台湾), 07/08/2023 09:50:08
28F:推 asters: 1990很年轻吧 是在阿伯啥 07/08 15:35
29F:推 kyotaoyuan: 不用印表机啊,线上洗 07/08 16:03
30F:推 almostreal: 我用MG3670印的效果勉强可接受 07/08 16:43
31F:推 changmada: 我这次去日本拍了300张 每张都很爱欸 07/08 19:43
32F:→ changmada: 可能是我比较自恋吧 呵呵 07/08 19:43
33F:推 changmada: https://i.imgur.com/Gb2JrlH.jpg 07/08 19:46
34F:推 changmada: https://i.imgur.com/FRR08AS.jpg 07/08 19:49
35F:→ changmada: https://i.imgur.com/Vyh1Ve6.jpg 07/08 19:51
36F:→ changmada: 对了 洗出来的照片久了会变黄 请问有方法避免吗 07/08 19:52
37F:推 changmada: 因应手机观看习惯,99%都拍直幅了 07/08 20:01
我大多还是用平板看我拍的照片 所以99%都拍横幅
38F:推 n61208: 你可以搜寻 8p灰哥 07/09 08:47
39F:推 kkevin9011tw: ptt族群已经年轻到需要叫1990出生的人阿伯了吗www 07/09 12:48
40F:推 anfbaby: 不是90出生吧,大欧被大梦4:0是94年,那年国二 07/09 14:40
1995 NBA final
41F:推 NewTypeNeo: 中老年娱乐电子布告栏 07/09 16:31
42F:嘘 rugalex: 90年代出生叫阿伯是会错意了吧 阿伯60岁以上叫还可以 07/09 16:39
阿伯我是八零年代出生啦 只是青春是九零年代 ※ 编辑: Tosca (36.239.99.90 台湾), 07/09/2023 18:40:16
43F:推 rugalex: 我也是198X出生的啊 根本不到阿伯好吗? 07/09 20:12
44F:推 bruceiq: https://i.imgur.com/ijDOfMU.jpg 07/10 20:38
45F:→ bruceiq: 从日亚买的,印出来爽度很高 07/10 20:39
46F:→ bruceiq: 虽然只用上六色的印表机 07/10 20:40
47F:推 DarylMorey: 林北也1980买早餐都被叫弟弟 你阿北个洨 07/11 22:51
48F:→ DarylMorey: 看来你穿裤子都跟柯P一样高腰才会被叫阿北 07/11 22:52
49F:推 ayung430: 我也觉得要洗出来才有价值 07/13 21:30
https://i.imgur.com/MENHX8A.jpg 後来又去洗了这幅 30*20cm 含运八百多 就上传图档 刷卡 注册写地址 就寄来了 颇方便 ※ 编辑: Tosca (114.27.183.246 台湾), 07/14/2023 11:03:29
50F:推 aqthk: 我1986被叫弟弟根本恶心 莫名攻击原PO太没品了吧 服老好吗 07/17 08:56
51F:推 hkjeer: 实体照片真不同 07/22 03:07
52F:→ hkjeer: 前天进暗房洗我家的麻吉~ 07/22 03:07
53F:→ hkjeer: https://i.imgur.com/vZHQeG0.jpg 07/22 03: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