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小弟今天终於进去中职球场实际拍了一次发现 24-70实在是不太够用 这边想再添购一只镜头 目前有看到几个选项 1.sony 70-200 gm 2.sony70-300 除了这两个外有其他的选项吗@@ 目前条件大概是最大只能到300 原本是要买第一只了 但是又想说如果可以直接顶到300这样好像也不错@@ 想请教一下其他常拍中职的大大都是用什麽镜头QQ 进场遇到很多炮哥 但是我不敢询问QQ 只好来版上向大家讨教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98.15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7893707.A.456.html
1F:→ hidexjapan: 70-300拍拉拉队可以,比赛的话除非你坐本後第一排, 06/28 04:59
2F:→ hidexjapan: 不过你常进的是哪个球场? 06/28 04:59
3F:→ JoveyHeidi: 台南 嘉义 洲际 斗六 目前只有在嘉义 台南拍过 06/28 05:31
4F:→ JoveyHeidi: 小弟刚刚爬文还有看到A047 但是他好像没有防手震 如果 06/28 06:23
5F:→ JoveyHeidi: 机身有防手震这样跟有防手震的镜头比起来 差异会很大 06/28 06:23
6F:→ JoveyHeidi: 吗 06/28 06:23
7F:推 c016041129: 我上次在天母带Z5+Z50 不过全程都用Z50+Z 100-400 拍 06/28 08:05
8F:→ c016041129: 起来比较舒服 给你参考 06/28 08:05
9F:→ c016041129: 全幅等效300我觉得不太够 有机会的话用APSC试试 06/28 08:05
10F:→ SPOT2525: 拍妹够了吧!哈哈~ 06/28 09:21
11F:推 vbandgt: 中职不是只能拿到300? 06/28 09:27
12F:→ vbandgt: 我个人觉得挑好位置比较重要 06/28 09:28
13F:推 biaw: m43+300+增距 画质和对焦都超棒 06/28 09:28
14F:推 lnfernal1100: 热区不要太後面70200就很够了 06/28 09:38
15F:推 itik: 如果坐本叠板後面前4排,用70-200拍投手、打者都很OK 06/28 10:15
16F:推 lupefan4eva: 拍运动 应该用不上防手震 06/28 10:16
17F:→ KasmirLo: 没写预算 那推200 f2+倍镜 这样给FF也够用 06/28 10:31
18F:推 fuyu1112: 预算有到70200GM可以考虑配一个增距吧 这样两边都兼顾 06/28 10:32
19F:→ fuyu1112: 防手震我觉得还好 如果你要录妹子应援上一只单脚架会比 06/28 10:33
20F:→ fuyu1112: 防手震好 06/28 10:33
21F:推 jack8587: 70-200 GM2 +1 06/28 10:36
22F:推 n61208: 300mm违规 06/28 10:59
23F:推 panzerbug: R5 70-200 下层前10排都好拍 06/28 11:30
24F:推 panzerbug: m43 100-400 在哪都可以拍 只是iso3200下 r5 70-200 06/28 11:33
25F:→ panzerbug: 比较有优势 06/28 11:33
26F:→ panzerbug: m43的优势是录影,100-400可以手持外野拍本垒打击动作 06/28 11:34
27F:→ ktoaoeex: 违规偷渡的话 tamron50-400感觉满适合的 外观也低调(? 06/28 11:37
28F:→ ktoaoeex: 除非炮管太大 不然我猜不太抓这个 06/28 11:43
29F:推 panzerbug: 我的目标是拿100-300 2.8进场拍 06/28 11:55
30F:推 kkk184: 洲际本後.12排A74+A056开APS-C 06/28 12:59
31F:→ kkk184: https://i.imgur.com/zbMTj8d.jpg 06/28 13:00
32F:→ kkk184: 上图裁切後 06/28 13:00
33F:→ kkk184: https://i.imgur.com/R1Nwv4t.jpg 06/28 13:01
34F:推 h311013: 500反加单脚架 应该没问题 06/28 13:12
35F:推 ilianaa: https://i.imgur.com/j321WOq.jpg 06/28 14:36
36F:→ ilianaa: https://i.imgur.com/RaI9INH.jpg 06/28 14:36
37F:→ ilianaa: 本後第四排 apsc+200端等效320mm 06/28 14:36
38F:推 kax0205: 洲际13排 apsc+300端 https://youtu.be/smHUUZ8xdaM 06/28 16:53
39F:→ kax0205: 你4-6局再问炮哥就好 他们1-3跟7-9局都没空 06/28 16:55
40F:推 guesting: 桃园r区或台南钻石区 70-300可以了 06/28 19:48
41F:推 guesting: 其他球场就本後 位置比较重要啦 06/28 19:53
42F:推 guesting: 二手EF70200 R区 https://i.imgur.com/qSyWFUH.jpg 06/28 20:05
43F:→ JoveyHeidi: 感谢各位 目前打算找tamron70-300以及sony70-300 两 06/28 20:11
44F:→ JoveyHeidi: 只回来玩玩看 目前是不打算买超过300偷渡进去 怕麻烦Q 06/28 20:11
45F:→ JoveyHeidi: Q 06/28 20:11
46F:推 peugeotsport: https://i.imgur.com/z3UklAv.jpg 06/29 09:46
47F:→ peugeotsport: Many 来台南的全垒打 70-300 apsc 模式 300端 06/29 09:47
48F:推 peugeotsport: 更正是Manny 06/29 09:48
49F:→ n61208: 70-300就违规了还买,这样摆明违规感官不太好 06/29 09:57
50F:推 n61208: https://i.imgur.com/GC791GZ.jpg 06/29 10:00
51F:→ n61208: https://i.imgur.com/w09IpxV.jpg 06/29 10:01
52F:→ biaw: 原来规定是大於等於300不行 以後会有299mm的台湾职棒镜头吗 06/29 11:17
53F:→ biaw: 像汽车排气量故意做在级距以下 06/29 11:18
54F:→ greenpeace21: Minolta 100-300 APO 最轻最小全幅的300mm F5.6 06/29 14:30
55F:→ greenpeace21: 保证没有人发现你带了300mm XD 06/29 14:30
56F:推 imbestbill: 我之前带70200也有被工读生关心过 说不能超过300 06/29 14:31
57F:→ imbestbill: https://i.imgur.com/I0F4jFa.jpg 06/29 14:31
58F:→ imbestbill: 这张70200在斗六本後拍的 很够用了啦 06/29 14:32
59F:推 ironguy: M43的300就等效600了啊,而且体积还比较小,不容易被盯上 06/29 19:34
60F:→ JoveyHeidi: 感谢楼上n大的图片 我本来爬以前的文看以前的人都是写 06/29 20:07
61F:→ JoveyHeidi: 300可以 原来是300也包含在不合规定里面 我是不想偷 06/29 20:07
62F:→ JoveyHeidi: 渡不合规定的进去啦 毕竟看球开心无压力 06/29 20:07
63F:→ JoveyHeidi: 看起来70-200是最保险起见的作法了 感谢各位 ((不想 06/29 20:07
64F:→ JoveyHeidi: 硬偷渡进去看到一半被请出场 06/29 20:07
65F:→ hidexjapan: 不要白色的基本上不会被管,rf 100-400快乐拍 06/29 20:31
66F:推 francis6878: 基本除了WBC特别严格执行 06/30 02:14
67F:→ francis6878: 例行赛除非你带到600之类的 06/30 02:14
68F:→ francis6878: 根本没人管 06/30 02:14
69F:推 n61208: 楼上是标准台湾少数人的侥幸心态吗…? 06/30 08:57
70F:推 panzerbug: 日职好像没有规定,还有球迷摄影比赛 06/30 13:39
71F:推 panzerbug: 我一直觉得限制很奇怪,鼓励球迷进场,真的侵权再提 06/30 13:40
72F:推 FCIA: 今年动紫趴在球场看到一个带D850+120-300mm的迷妹来拍持修, 07/01 02:00
73F:→ FCIA: 我看着都替她觉得好重 @0@ 07/01 02:00
74F:推 cc03233: 建议70200/2.8 就以桃园球场为例 坐热区拍啦啦队 如果你 07/01 10:24
75F:→ cc03233: 没有固定要拍谁 随便拿个85/1.8都可以拍 但啦啦队在每局 07/01 10:24
76F:→ cc03233: 後都会换顺序如果你要拍固定哪位的话70200会让你进可攻 07/01 10:24
77F:→ cc03233: 退可守 而2.8大光圈则是为了你要拍摄球员时拉高快门速度 07/01 10:24
78F:→ cc03233: 拍摄球员必要时再上个增距镜 光圈也还有空间可用 07/01 10:24
79F:→ cc03233: 综合以上 带什麽镜头取决於你拍什麽,最重要的是你坐的 07/01 10:28
80F:→ cc03233: 位置 坐热区要拍啦啦队但却坐到很後面的区域,就算拿了7 07/01 10:28
81F:→ cc03233: 0200也只能拍拍团体照而已 07/01 10:28
82F:→ sg1987: 中职还是以鼓励球迷进场为主 不会太去管你带什麽镜头 07/01 11:00
83F:推 jack8587: Sony那只apsc的70-350非常小,偷渡从没被抓过 07/01 17: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