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本身使用全幅无反, 想购入GR III作为备机/随身机 目前网路上到处都缺货 想问一下各位版友有没有看过网路平台如Pchome24 在补货的? 目前加入了追踪清单,但好像没收到货到通知 我是没有很急,愿意等一阵子,只是不知道该去哪里订货或是预购QA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31.1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7782661.A.2A0.html
1F:推 etw6776: 虾皮满多可以预购的店 06/26 20:39
2F:推 JoveyHeidi: https://i.imgur.com/42yXwoB.jpg 06/26 20:41
3F:→ JoveyHeidi: 刚刚yahoo购物中心看到还有06/26 20:41
yahoo 跟momo都会显示有货,然後点进去变没货
4F:推 dcshoecousa: 我的GR3X就5月的时候是在pchome买的,他们会补货到货06/26 20:42
5F:→ dcshoecousa: 也会通知,不过我买到是因为每天有事没事就上去看有06/26 20:42
6F:→ dcshoecousa: 没有货,刚好中午补货被我看到马上买。除了pchome,m06/26 20:43
7F:→ dcshoecousa: omo和myfone也可以看看06/26 20:43
了解,那我先按追踪等一阵子 三创的Pentax 店有开放预购吗?
8F:→ eric00169: 会补货 但有时候会另外开卖场卖06/26 20:54
※ 编辑: SteamDick (36.227.31.174 台湾), 06/26/2023 20:57:20
9F:推 FF9318: 之前PCHOME补货一分钟内售完 夸张 06/26 20:57
10F:推 tia999: FB上几乎每天都看到有人在卖二手或号称全新机,只是价钱 06/26 21:06
11F:→ tia999: 都很盘,然後一堆人在私讯。 06/26 21:06
12F:推 Rogozov: 相机街可以打看看 06/26 21:37
13F:→ Rogozov: 有时候会有 06/26 21:37
14F:推 ted010233: 今天有去三创没现货也没办法排单 06/26 22:34
15F:→ ted010233: GR全系列都是 06/26 22:34
16F:→ wssp2222: 三创已经排爆了 06/26 22:38
17F:推 diablohinet: 去年11月三创订GRIIIX两个月到货供参 06/26 22:57
18F:推 openbite: 今年五月在台中相机王订gr3x海神蓝 六月中到货 供参 不 06/26 23:22
19F:→ openbite: 过他们要求三天内领货害我很紧张怕没领到会pass下一位排 06/26 23:22
20F:→ openbite: 队客人 06/26 23:22
21F:→ bandongo: 排队就好了,不要跟黄牛买 06/26 23:26
22F:推 YakultSlime: 三创不能排单也太夸张 06/26 23:38
23F:推 kimwang: PCHOME上上周末那附近每天都有补5台的样子 我有抢到一台 06/26 23:38
24F:→ kimwang: 不过这批已经没了 下一批不知道要等哪时候 06/26 23:39
25F:→ nayaciou: 三创竟然不能排!直营门市不是吗 06/27 00:10
26F:→ nintenblo: 记得之前货充裕到没人理,还降不少价格。 06/27 06:15
27F:推 zechsmarkii: 去年的这个时候是降1千在卖啊,我还想说等到降2千再 06/27 08:23
28F:→ zechsmarkii: 入手。 然後价格就一路飙升上去了 06/27 08:23
29F:推 panzerbug: 每次看到这麽热销想买时,去三创玩实机就熄火了 06/27 09:14
30F:推 xoy: 原来现在这麽难买,之前3x刚出来的时候记得3还蛮好找的 06/27 09:39
31F:→ qss05: 本来最近很生火,上礼拜去三创玩了一下一直对不到焦,两台 06/27 09:54
32F:→ qss05: 都一样,後面发现被开了微距,关掉之後还是一直拉风箱XDD 06/27 09:54
33F:→ qss05: 可能是我不会用吧… 06/27 09:54
34F:推 allen411382: 拉风箱是GR人的浪漫XD 06/27 09:58
35F:→ otter1205: 不介意的话 美亚日亚可以看看 06/27 10:41
36F:推 a222664404: 泰国网购买得到 感觉出国玩顺便买也不错 06/27 11:15
37F:推 fallench: 没对比没线条几乎保证拉风箱 纯色墙壁根本对不到焦 06/27 11:24
38F:推 ironguy: 没对比没线条是所有相机都会拉风箱的,除非有对焦辅助灯 06/27 11:28
39F:→ ironguy: 但GR即使一般拍摄也有相当机率拉风箱,越暗越近越严重 06/27 11:28
40F:推 qazwsx0123q: 把GR当阳光机会用的比较开心 06/27 11:37
41F:推 st413133: GR我只用SNAP SHOT拍 06/27 12:03
42F:→ hebeisme5566: 晴天机06/27 12:03
43F:推 MrFJ: Snapshot 才是GR奥义啊06/27 12:11
44F:→ NewTypeNeo: Ricoh也明白这是小众相机吧 产量不会拉上来的06/27 12:18
45F:推 Stupidog5566: 这年头街拍机竟然会供不应求ㄏ06/27 12:43
46F:→ rahim1211: 饥饿行销、经济好、出国需求06/27 13:05
其实出国用应该RX100比较适合 或是R7+ 18-150, Z50 +18-140 这台跟X100V比较适合纯街拍或是已经有微单的玩家
47F:→ rahim1211: 反观二手lx100乏人问津06/27 13:06
48F:→ rahim1211: 这台体积画质焦段蛮均衡的,又有观景窗06/27 13:07
49F:推 RC8377: 我一月买的 拍完上传ig 好多朋友都会私讯问相机06/27 14:06
※ 编辑: SteamDick (1.200.32.124 台湾), 06/27/2023 15:01:38
50F:推 dcshoecousa: 这台就轻便好携带,都能直接塞口袋,只要出门一定会 06/27 15:39
51F:→ dcshoecousa: 带这台 06/27 15:39
52F:推 panzerbug: 有幸买到再来拍拍看 06/27 15:58
53F:→ panzerbug: 方便性我还是纠结於手机,虽然apsc吊打小指甲 06/27 15:58
54F:→ wunai: 隔壁DC板贴了现货文耶 要冲一发花莲吗 06/27 16:56
55F:推 ktoaoeex: GR3X海神蓝那时候预购 完全没人抢 已经过誉了 06/27 18:03
56F:→ ktoaoeex: 以为 06/27 18:03
57F:→ ktoaoeex: 一开放出国旅游突然缺货== 06/27 18:04
58F:→ Nomis3721: GR不用对焦啦 设定好焦距快门用力按到底就对了 06/27 21:06
59F:推 nigatsuki: 三创 06/27 23:22
60F:→ nigatsuki: 如果你只是要可以排的话,我开排的时候对方跟我说等两 06/27 23:22
61F:→ nigatsuki: 到三个月,电话通知後再看要不要,不用押订金 06/27 23:23
62F:推 zebirlin: 不是开放出国缺货拉 是几个摄影师po了心得文後造成的 06/28 06:26
63F:推 NewTypeNeo: 哪几个? 06/28 07:44
64F:推 zebirlin: 道慈/euyoung/JJJason 06/28 10:54
65F:推 faang: 2019年缺到现在也满厉害的;我疫情前最後一次出国也是带GR3 06/28 10:56
66F:→ faang: 当时也没有很好买 06/28 10:56
67F:→ a0607152: 上个月找实体店面下订三周不到就到了 06/28 12:11
68F:推 her20: 5月初在薪创预购很幸运只等了3天就排到了!刚好到货+前面 06/29 11:46
69F:→ her20: 有人取消~实体店排单应该都很快 06/29 11:46
70F:推 Moteha0627: 我找实体店等了三个月还没到= = 06/30 11:47
71F:推 icehost: 本身是Z6使用者 最近才刚入手GR3X 後者对焦能力真的要适 07/01 21:02
72F:→ icehost: 应一下,但整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用 07/01 21:02
73F:推 skill8808: 我是三月去三创登记不用订金 排到五月拿到 07/01 22:01
74F:→ ktoaoeex: 去年大概4~6月的时候 无论是GR3 GR3X 还是预购的海神蓝 07/04 16:25
75F:→ ktoaoeex: 全部都可以在电商通路上买得到 07/04 16:26
76F:→ ktoaoeex: 其他两位我不确定 但道慈的影片是在GR3X刚出的时後发的 07/04 16:29
77F:→ ktoaoeex: 那时候的确是缺货的 但海神蓝版预购反而乏人问津 07/04 16:30
78F:→ ktoaoeex: 直到今年最近几个月突然变这麽抢手 07/04 16:32
79F:→ ktoaoeex: 我才会觉得是不是开放旅游的关系 07/04 16: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