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板上各位先进,小弟不才初入摄影圈,在五月底预购了一台Canon R8单机身,想问问
相机订购的等待时间大概要多久呢?
另外想问以人像和街摄为主的拍摄风格,搭配RF 50mm F1.8+RF 24-105mm STM这样的选配
合理或有其必要性吗?
目前手上有一台借来的 5D Mark iii+EF 24-105mm F4 USM,使用半年觉得这样的焦段不
论是人像还是街景都蛮实用的也蛮有变化的趣味,不知道实际上会不会有所落差,毕竟机
身和镜头等级可能有所不同。
恳请解惑,谢谢大家
※ 编辑: Balavita (36.226.171.61 台湾), 06/19/2023 02:27:32
※ 编辑: Balavita (36.226.171.61 台湾), 06/19/2023 02:33:56
※ 编辑: Balavita (36.226.171.61 台湾), 06/19/2023 02:34:50
1F:→ cywangtw1990: 这个镜头组合就是新手比较全面一点,倒是觉得不用 06/19 07:33
2F:→ cywangtw1990: 烦恼太多,多拍就知道接下来自己的方向 06/19 07:33
3F:推 richardtsai: 你如果现在的拍摄光圈常开到4在用,那建议你就续用 06/19 08:46
4F:→ richardtsai: 这个规格,或 06/19 08:46
5F:→ richardtsai: 是加购一个转接环继续借… 06/19 08:46
6F:→ Balavita: 谢谢两位大大建议!借太久不好意思啦XD还是需要有自己 06/19 23:29
7F:→ Balavita: 的器材 06/19 23:29
8F:→ CGary: 捡颗24-105STM 拆镜先用用, 这颗很不错 可近拍, 可惜R8没 06/20 13:44
9F:推 CGary: 机身防抖不能连动,但是内建的5级防震很有用 比旧的L镜实用 06/20 13:47
10F:→ CGary: 性高... 不过如果是我自己用 我可能会搭35/1.8这颗, 这年代 06/20 13:48
11F:→ CGary: 人像镜配小广角也不突兀(毕竟手机都很广) 而且35这颗素质好 06/20 13:48
12F:→ CGary: 50这颗不少 06/20 13:48
13F:推 ToriNas: 我5/14在台北法雅客预订R8 kit组,店员表示一个月只会进 06/21 01:33
14F:→ ToriNas: 一批货,最後是6/15拿到,供参 06/21 01:33
15F:推 hook227: 非常好的选择 不用担心 06/21 19:19
16F:→ Balavita: 谢谢C大,35mm的人像我也很向往,再拍一阵子看要不要把5 06/28 13:43
17F:→ Balavita: 0mm换掉,不过画质的差异是在什麽部分?我不太清楚 06/28 13:43
18F:→ Balavita: 谢谢T大资讯,目前还在等:( 06/28 13:44
19F:推 KURO1214: 我等了快三个月r8单机昨天拿到了,6d可以丢了 07/23 17:43
20F:→ Balavita: 想问K大是在哪里订购相机的呢? 08/10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