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MaryMint (RoseMaryMint)
看板DSLR
标题新买的防潮箱开机後有味道正常吗?
时间Sun Jun 18 22:01:11 2023
最近入手一台知名品牌MIT 70L新品防潮箱
来的时候刚开箱正常没有什麽味道
但插电打开机芯
空机测试一晚後
打开里面就有
浓浓类似接近塑胶的味道
(不只是空气乾燥的味道)
而且也只有约降到35-40
机芯开了以後才会有的怪味
还没开机时
里面的塑胶盘跟箱子
都有闻确认无味
(超怕塑胶味所以有确认一下)
请问机芯会有味道是正常吗?
不知道是什麽会散发这种怪味
实在不是很能接受这种类似塑胶的味道
叹气 本来很期待的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3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7096873.A.239.html
1F:推 MegaGG: 刚开始有, 东西放多後基本上就没味道 06/18 22:38
2F:→ SPOT2525: 使用一阵子再看看有无味道吧? 06/19 10:13
3F:推 SAKUHIRO: 印象中一开始会有没错 06/19 14:31
4F:推 pineapple824: 有 06/19 16:00
5F:→ yuejger: 这类型的电子器材难免都有吧,一阵子就没了 06/20 12:00
6F:推 peileel: 几乎都会有,可以开除湿机或空气清净机 06/20 16:02
7F:推 skyant: 先放咖啡渣进去除味道试试看 06/21 00:59
8F:→ seth5421: 正常 06/21 09:56
9F:推 h311013: 那是镜头自体繁殖的味道 ,放久了你就知道了 06/2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