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目前还在用D750 好像身边朋友都升级无反了 後续也希望有录影需求 因此就决定换z6 ii 目前主要旅游拍摄风景为主 主要带出国会使用的镜头是 Nikon AF-S NIKKOR 18-35mm F3.5-4.5G ED AF-S Nikkor 28-300mm f/3.5-5.6G ED VR 想请教 1. 想请问Z镜是否有推荐18-35跟28-300焦段类似的镜头? 我蛮喜欢广角端,18-35这颗很轻 也喜欢用长焦段制造压缩的感觉,28-300对我来说也是很好用的旅游镜 2. 另外还有偶尔会拿出来使用的两颗镜头 AF-S NIKKOR 35mm F1.8G ED AF-S NIKKOR 24-70MM F/2.8E ED 还是我乾脆买个FTZii就可以转这几个镜头 再买个平价够用的Z镜就好呢? 再麻烦给些想法与推荐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135.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7026743.A.4B9.html
1F:→ rahim1211: 先买1430 f4+24-200吧,非常实用 06/18 02:37
2F:推 lf2nick: 24-200最接近28-300啦 不过我後来卖掉换24-120 Z 没後悔 06/18 03:58
3F:→ lf2nick: 过 画质真的棒 真的要远就算裁切也够用了 06/18 03:58
4F:→ lf2nick: 目前我就是24-120+14-30出国使用,需要大光圈再补一颗定 06/18 03:59
5F:→ lf2nick: 焦 06/18 03:59
6F:推 jiapon: 24-120 + 14-24 可通用各种景 也可以照星空 06/18 04:13
7F:推 elve7878: 主力会用镜头的换Z镜 边角画质有差 其他转接环 06/18 06:14
8F:推 Caster7: 录影没考虑z7ii ? 06/18 10:05
9F:推 duck21632: 推荐14-30+24-200+50 1.8很棒,虽然我换成14-24 06/18 10:53
10F:推 ming5920: 要轻巧方便就24-200,再看自己喜爱搭配一颗定焦,至於超 06/18 14:00
11F:→ ming5920: 广角要14-30或14-24看你是否常拍银河,在国外讨论常看 06/18 14:00
12F:→ ming5920: 到Z6II+14-30 iso开到6400拍银河! 06/18 14:00
13F:推 SteamDick: 画质: 24-120 轻巧方便:24-200 06/18 20:54
14F:推 Laincast: 请问24-200的锐度是不是蛮不错吧 06/19 00:41
15F:推 ironguy: 24-200方便,但光圈真的小,室内几乎无解,24-120则全焦 06/19 01:04
16F:→ ironguy: 段光圈全开可用,就看有没有那麽需要120-200之间的望远 06/19 01:04
17F:推 SteamDick: 24-200跟其他家24-240锐度好不少 06/19 02:20
18F:→ SteamDick: 但24-120是接近1.8定焦的锐度 06/19 02:21
19F:推 ben425: 人正在义大利,24-200真的轻便好用 06/19 08:35
20F:推 ijijijijoooo: 可以先转接然後买几颗 1.8 战队玩玩 06/19 09:41
21F:推 lopas: 人正在北海道,24-200真的轻便好用 06/19 11:51
22F:推 ludwigwei: 去年去义大利度蜜月,就是带Z6II+14-30+24-200喔 06/19 18:04
23F:→ ludwigwei: 50/1.8虽然也有带但是使用率极低 06/19 18:05
24F:推 b104202: 24-200换成24-120没後悔,200光圈真的太小 06/19 22:03
25F:推 b104202: 14-30 另外再加一颗20 1.8拍银河 06/19 22:04
26F:推 black82465: 借串问 会推荐2470? 06/19 22:06
27F:→ wolfjk: 2470f4体积小重量轻画质也不错,如果没有需要70~120的焦段 06/19 22:14
28F:→ wolfjk: 很适合。f2.8的话出游太重了,适合专业工作用。 06/19 22:14
29F:推 black82465: 室内f4会不会不够只能调高iso 06/19 22:54
30F:推 wolfjk: 要看是多暗的室内,不然现在相机的高iso能力都很强,多开 06/19 23:22
31F:→ wolfjk: 一起还好如果真的有需要,建议多带一颗28f2.8或20f1.8。 06/19 23:22
32F:→ m9219534: Z镜无烂镜...建议先换使用率最高的 06/20 00:16
33F:→ m9219534: 24-120最泛用,但如果预算有限24-70F4也很好 06/20 00:16
34F:推 b104202: 个人很爱70-120这段…建议直上不後悔 06/20 01:53
35F:推 ben425: 刚回完在义大利用24200,今天就在广场巧遇阿汤哥宣传,这时 06/20 04:18
36F:→ ben425: 候焦段优势就出来了,有感而发 https://i.imgur.com/xoP1t 06/20 04:18
37F:→ ben425: wK.jpg 06/20 04:18
38F:→ ben425: https://i.imgur.com/6es5C1u.jpg 06/20 04:19
39F:→ menontw: 单反还能用就先撑着吧,不要看别人升绿就跟着升。 06/20 10:48
40F:推 LVCMAN: 阿汤哥! 06/20 12:39
41F:推 d78965: z镜你就挑焦段光圈就好,画质都不需要担心,全面碾压F世代 06/22 08:12
42F:推 kryolanfans: 买完24-200不久後才出24-120,要是能再给我选一次我 06/23 11:39
43F:→ kryolanfans: 一定会选24-120然後把24-70卖掉 QQ 06/23 11: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