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endil (忧郁的高雄金城武)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时间Wed Jun 14 17:57:49 2023
我第一次买三轴稳定器
买了智云的m2s
使用几天下来发现电量掉的蛮快的
在电机马达交接处使用几分钟以後
就会非常烫
想要问这样是正常的吗?
谢谢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3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2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6736671.A.F83.html
1F:推 rx119tw: 你有确定做好调平吗? 06/14 20:39
2F:推 sdfsdf147: 调平很重要 06/14 20:45
3F:推 nathan2000: 平衡没调好发热很正常. 06/15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