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yIce (耀西)
看板DSLR
标题Re: [闲聊] Adobe PS AI beta好好玩!
时间Fri Jun 9 00:45:32 2023
借题请问一下
因为我之前有有拍一组赛博庞克风格的打光,想试着生成适合的赛博庞克的背景看看。结果
生出来的背景都一直很奇怪也很假,所以我就一直重算背景。
结果就当机了
然後发现硬碟剩下的 50 gb 的空间都没了。我删除了一些东西後,重新打开把刚刚做的档
案另存到别的硬碟(也不到1gb),结果在处理这个档案时,硬碟又瞬间没空间了。
我不管重新开机或找自动储存的资料夹,都没办法找回消失的硬碟空间。
请问有人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况吗? ai 算图吃掉的硬碟空间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33.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6242734.A.7A3.html
1F:推 Deparic: 就暂存空间,因为记忆体不够用 06/09 09:29
2F:推 n61208: 重新开机记忆体没跑回来吗? 06/09 09:52
3F:→ LonyIce: 没有,记忆体少很多 06/09 11:24
4F:推 n61208: 清除快取看看 06/09 11:27
5F:→ kisweet999: 去 Adobe 资料夹看看哪个区域特别肥大吧 06/09 14:46
6F:推 simonohmygod: treesize 这个软体可以看资料夹树状图&容量 06/0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