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sblacktea (红茶茶)
看板DSLR
标题[闲聊] SONY A9iii或A1ii年底有望出现吗
时间Wed Jun 7 12:31:43 2023
嗨大家好
NIKON CANON 接连出招
SONY目前只有A7R5勉强过招
2024准备奥运了
已经多年未更新的a9
年底有望出现Mark 3吗?
而且a9现在定位又满尴尬的=w=
应该就是阉割录影功能的A1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95.1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6112306.A.966.html
1F:→ XristianBale: 我看是ZV-E9 或者A9C这种阉割机型比较有机会 06/07 13:48
2F:→ XristianBale: ZV-E9= ZV-E1换A9 sensor, A9C = A7C换A9sensor 06/07 13:49
3F:推 jack8587: 下一个要出的是fx10和a6700,其他大概等明年 06/07 14:37
4F:推 keynote1: 索尼能出一台33mp的速度加录影全规机,但要怎麽定价不会 06/07 14:59
5F:→ keynote1: 搞到S3和A1 06/07 14:59
6F:→ bassblacktea: 这就是a9目前尴尬的地方吧 不上不下感 06/07 15:14
7F:→ XristianBale: Z8 $3899就已经跟$6500的A1同级数了 A9就算出来跟本 06/07 15:27
8F:→ XristianBale: 很难有生存空间 33MP就不是stacked sensor怎出A9 06/07 15:28
9F:→ XristianBale: 除非你弄一块新的33MP stack sensor 低画素高速度 06/07 15:28
10F:→ XristianBale: 不过sony现在速度再高 尴尬的就两点 CFE-A 频宽 06/07 15:30
11F:→ XristianBale: 2.处理器逊於CN 光这两点就把高速路径堵死了 06/07 15:31
12F:→ XristianBale: 然後Z8 $3899 跟A7R5同价 A9至少也要来个$4500吧 06/07 15:36
13F:→ XristianBale: 不要讲说A93了 A1二代我都很难想像要怎麽生出来 06/07 15:38
14F:→ XristianBale: A1的基础上 还有什麽核心性能能升级的?又要卖$6500 06/07 15:39
15F:推 keynote1: 弄出33mp堆叠没技术问题,但索尼不会砸自己脚,更不愿让 06/07 15:42
16F:→ keynote1: 利,光是S3韧体更新就被cinema线的人关切,这些政治问题 06/07 15:42
17F:→ keynote1: 才是索尼先要解决的,而旧时这种产品分类对於现在竞争态 06/07 15:42
18F:→ keynote1: 势是否要改变? 06/07 15:42
19F:推 eutectoid: 需要买A9的人都去买A1了吧 06/07 15:52
20F:推 iverson6602: A12代只要加个侧翻萤幕我就满足了 06/07 16:03
21F:推 weilsea: 萤幕改跟a7r5一样加双层转盘出a1a就能继续卖了 06/07 16:35
22F:推 XristianBale: 我猜也是 A1就受限於处理器 升级空间很小了 只能改 06/07 16:38
23F:推 XristianBale: 一些次要的 侧翻屏/双层转盘/AI对焦晶片 06/07 16:47
24F:→ ktoaoeex: 产线太多种就是会这样 光自家就打不完了 06/07 20:16
25F:推 ALDNOAH5566: 还有A7C ii呢 06/08 10:30
26F:→ alankaren: 你都说2024奥运,那为什麽要赶2023出呢 06/08 16:09
27F:推 LoveBea: 希望能改一下积木一样的机身造型 06/09 11:42
28F:推 dooffood123: sony带军舰部的机身真的丑到有剩 06/09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