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eisun (TWS)
看板DSLR
标题[闲聊] 尼康发布新DX镜头Z DX 24MM F1.7
时间Sat Jun 3 21:47:48 2023
要不是自己很爱闲逛,还真不知道Nikon 出了这颗新镜头,然後板上都没有发他的消息,
又特地去官网看才确定有。(尼康到底多不会行销)
重量135g且体积小,又是大光圈自动对焦,感觉真的很不错。
中国大陆那里的是2099元人民币,我的观察是台湾价格会比较便宜一点点,希望有个好价
格。
补上官方连结:
https://www.coolpix.com.tw/news-post/10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93.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5800070.A.36B.html
1F:推 pipi8696044: 看官网的例图还不错 06/03 23:03
2F:推 MaXDDDD: 原厂广角变焦跟这个定焦几乎就是apsc必买,素质不错,定 06/04 00:04
3F:→ MaXDDDD: 价便宜,唯一缺点塑胶屁~ 06/04 00:04
4F:推 ferrinatice: 跟Zfc绝配 06/04 01:32
5F:推 sapphinc: 配zfc很可以 +1,等效35mm左右根本挂机头 06/04 03:44
6F:→ tweisun: 明明就是好东西却没有热度真可惜 06/04 10:25
7F:推 b104202: 一出来就有看到了,但忘记怎麽看到的了Xd 06/04 10:51
8F:→ b104202: 准备入手一个 06/04 10:52
9F:→ ferrinatice: 以前看到好东西我都会贴来这里 但现在就.. 呵呵 06/04 12:05
10F:推 askamow: 几个常逛的Nikon社群都有介绍耶 06/04 16:26
11F:→ askamow: 当然,Nikon不太可能为了这颗镜头搞到Z9/Z8的宣传规模吧? 06/04 16:27
12F:推 keynote1: 到年底大概还有四颗,常态低调发布就好,尼康日常 06/04 16:51
13F:推 benage: 蛮不错的,可惜目前手边没有apsc 机身 06/04 18:00
14F:推 xoy: 应该是这颗出个复古外型版配Z fc 06/04 18:50
15F:推 weilsea: 反观c牌 06/04 19:03
16F:推 CGary: C才刚推了28/2.8饼...有啥好反观的?XD 06/04 19:04
17F:→ weilsea: 要定焦还是只能买ff镜啊 06/04 19:46
18F:→ weilsea: 之後要出估计也是换屁股出一轮还是能出得比机身慢 06/04 19:58
19F:推 CGary: 哦, apsc 镜哦? 不用期待了 他们连11-22都不给了... 06/04 20:26
20F:推 wolfjk: 真希望nikon 快出有IBIS的24mp zfc,然後不要再用亮面黑色 06/04 23:30
21F:→ wolfjk: 塑胶 06/04 23:30
22F:推 sapphinc: 我好期待能有ibis的全幅zf 啊 06/04 23:59
23F:推 kanokazurin: ZFC外型真的很吸引人 还可以换皮 可惜是apsc 06/05 15:03
24F:推 blackhey: ZFC如果机身质感能像富士就好了 06/05 15:24
25F:推 a0921387223: 日本推测约32000日币 依照现在汇率便宜到哭 06/06 14:48
26F:→ a0921387223: 结果售价出炉 36000日币上下 已订 06/09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