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homas (中华队..真的很棒)
看板DSLR
标题[闲聊] Capture one 23 半价
时间Sun May 28 12:39:11 2023
闲来无事在B&H看到Capture one pro买断下载版
特价五折
https://tinyurl.com/2b6vynrf
不知道大家觉得值得吗?
坏处当然就是无法持续更新那些
但23的功能感觉也够用了?
目前还是每年扣款,用来解Leica/富士 觉得方便
(当然LR也偶尔用 主要是解莱卡的时候
有些场景下的肤色,总觉得LR调起来比较符合自己的偏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5.1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5248753.A.BF9.html
※ 编辑: nthomas (118.167.25.173 台湾), 05/28/2023 12:41:16
※ 编辑: nthomas (118.167.25.173 台湾), 05/28/2023 12:58:41
1F:推 n61208: PS AI甫推出好评不断,你可以考虑 富士可以解、莱卡不清 05/28 13:23
2F:→ n61208: 楚 05/28 13:23
3F:推 ironguy: 买一组用来连线拍摄好像也不错,LR的连线拍摄很难用 05/28 14:47
4F:推 hgh70928: 富士GFX 50sII用户,终於等到了。 05/28 15:21
5F:推 wasiwatery: 50sII用免费版的就可以了吧 05/28 20:36
6F:推 ryanrao: 也是蛮够用的 只是 ai 功能推陈出新 不知道24出了会不会 05/28 20:46
7F:→ ryanrao: 想买就是了 05/28 20:46
8F:推 hgh70928: @wasiwatery 05/29 07:49
9F:→ hgh70928: 用过免费版,跟付费版功能差蛮多的。 05/29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