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谣言传了近一个月 猛料也差不多都被Leica rumor爆光了 Leica Q3正式发表 主要规格: 6千万画素(M11同一块感光元件) 承袭M11三种画素的切换功能(60MP,36MP, 18MP) 裁切焦段有35/50/75/90mm 同一颗28mm F1.7 summilux镜头 一样有IBIS和Macro 5.76M dot OLED 电子观景窗 萤幕改成单轴翻转的 1.8 million dots 藉由和Panasonic的L2合作 有新的PDAF,当然也有eye/face/animal Af ISO 50-100000 录影来到8k30P, 4K60P, 1080 120P 手把可以无线充电 USB-c充电 售价美金5995, 欧元59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24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5022594.A.6C5.html
1F:推 CGary: 好猛的规格阿... 05/25 22:08
2F:推 Calderon: 8k30已经变普世规格了,反而4k60 FF超采,变成canon/nik 05/25 22:12
3F:→ Calderon: on独有的机型 05/25 22:12
4F:推 xoy: 这颗镜头能撑到60MP也不简单了,可惜索尼的RX1一直没更新 05/25 22:18
5F:推 ts3098362: 建议售价 215,000 元 05/25 22:31
6F:→ ts3098362: 当初 Q2 是 178,000 现在涨到快 20w 05/25 22:34
7F:推 polarfox: 贵翻了呢 05/25 23:13
8F:推 absenta: 觉得这价钱还行 就看色调跟M机差多少了 05/25 23:17
9F:→ tyf99: dpr已经放上实拍测试照 05/25 23:26
10F:推 Vetements: 看到还是28mm,手上的Q继续用好了…. 05/26 00:04
11F:→ ferrinatice: 终於有PDAF了 05/26 00:28
12F:推 MrFJ: 这颗28 1.7的边角再进步一点就完美了 05/26 00:36
13F:→ GUNDAM: 这颗在RAW下变形量很惊人…没换镜头就兴趣缺缺 05/26 07:14
14F:推 xoy: 要是没记错,这颗镜头为了把镜头拉出去的近拍模式,一般模式 05/26 07:17
15F:→ xoy: 的成像圈是不涵盖全部片幅的,而是靠数位修正 05/26 07:17
16F:推 xoy: 像这样,所以我蛮讶异这招能撑到60MP? 05/26 07:20
17F:→ xoy: https://i.imgur.com/beuhYxA.jpg 05/26 07:20
18F:→ victoryuy: Nikon Z9/Z8 是独有8K60 05/26 09:26
19F:推 lef1986: 售价成长史:Q 14万 Q2 17.8万 Q3 21.5万 05/26 09:39
20F:→ Timberlake: 买不起是_的问题 05/26 11:41
21F:推 air1006: dpreview有提到开机时间有点慢 约3秒 卖这麽贵这样不行吧 05/26 11:45
22F:推 cerberus4523: 真的假的 我还觉得Q2没什麽形变耶 这样乾脆直上M11? 05/26 13:14
23F:→ cerberus4523: 我一直以为这个镜头很好…. 05/26 13:14
24F:→ tyf99: 修正筒状变形而已,边角解析力会稍微模糊些 05/26 14:06
25F:→ tyf99: https://imgur.com/7tVnbkO 05/26 14:06
26F:→ nthomas: M接环原厂能匹配这画质的广角镜应该也不便宜 05/26 14:22
27F:推 xoy: 那个是成像圈不足片幅,光学成像圈是比28mm广的,然後用数位 05/26 14:33
28F:→ xoy: 裁切28mm的画面再拉伸到全片幅,这招有些平价变焦镜用。只论 05/26 14:33
29F:→ xoy: 成像圈内的品质这颗打趴不少原厂贵森森的M镜 05/26 14:33
30F:推 xoy: 这招M43就有镜头是这样了,Leica Q跟SONY也有,後来Canon几 05/26 14:37
31F:→ xoy: 颗跟着用反而被炮的很凶 05/26 14:37
32F:推 souvlaki: M9可以买了吗 05/26 15:57
33F:推 FMANT: 过一阵子会再玩一次涨价吗 05/26 17:47
34F:嘘 wasiwatery: 骨子里就是Panasonic 的机器也能卖20万 厂厂 05/27 01:45
35F:推 biaw: 买相机还要狭隘种族主义 高级血统做的相机拍起来味道才对? 05/27 15:17
36F:→ wasiwatery: 嫌贵也不行啊 @@ 05/27 18:38
37F:→ FMANT: 贵哪里是产品的问题 05/27 19:46
38F:→ FMANT: 价格太便宜我还不想买 05/27 19:46
39F:推 a577108: dpr又复活了喔,本来不是说网站封存不更新了? 05/29 05:07
40F:推 chang17a: 发表了几天.没看到找摄影师拍的广告...有点奇妙 05/29 09:00
41F:→ chang17a: 但是发表那天开始好多Youtubers一直洗Q3好棒棒... 05/29 09:01
42F:→ chang17a: 觉得M11开始行销手法开始更注重和网红合作 05/29 09:03
43F:→ chang17a: 那个Kai W说有了Q,可以把M丢了.觉得真的是 05/29 09:04
44F:→ chang17a: Q和M的size几乎一样.用crop的方式变换焦段,evf和ovf一样 05/29 09:05
45F:→ chang17a: 这样实现M无法的AF,真的是很聪明的digital solution. 05/29 09:06
46F:推 chang17a: M的设计真的过时了,无法买单的用家,Q是好选择. 05/29 09:12
47F:→ absenta: 样片真的偏少 觉得多观望一下比较好 05/29 09:37
48F:推 meanhi: Q和M的诉求完全不一样,有Q3可以丢M只是本来就不是追M诉求 05/29 10:07
49F:→ meanhi: 的人讲的。 05/29 10:07
50F:→ GUNDAM: 前天去青田街试Q3, 直接就遇到无法操作和无法关机的当机 05/29 11:45
51F:→ GUNDAM: ….重装电池无解。听说是记忆卡快满的异常?格式化记忆卡 05/29 11:45
52F:→ GUNDAM: 後正常。服务员说这是前几代就有的问题,个人曾有Q/Q2/Q 05/29 11:45
53F:→ GUNDAM: 2M都没遇过,不过没有拍到记忆卡快满过。 05/29 11:45
54F:推 biaw: q又没有rf机构 光靠类似峰值的辅助怎麽可能有手动对焦的好 05/29 15:30
55F:→ biaw: 体验 05/29 15:30
56F:推 xoy: Samuel说的是Q2,不过最後两点跟镜头相关的应该3代都一样 05/31 08:56
57F:→ xoy: https://youtu.be/nfE7nYvDg3U 05/31 08:56
58F:推 absenta: q3 评测都一面倒的好欸 继续观望好了 想看他iAF能不能都 05/31 13:57
59F:→ absenta: 抓到奔跑到猫咪但完全没人试 05/31 13:57
60F:推 biaw: 有的review真的非常业配味 05/31 22:54
61F:推 chang17a: 网红业配我觉得看看就好.发表日一周内就出的片.都是业的 06/03 11:43
62F:→ chang17a: 网红拿到业来的Q3试机只说正面的,算是业界伦理. 06/03 11:44
63F:推 chang17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xO0tXO4a4 06/03 11:47
64F:推 chang17a: 话说...为什麽没有台湾网红业Q3? 06/03 11:52
65F:→ chang17a: m01的业稿还是配官网图...整个惨. 06/03 11:52
66F:推 absenta: 回头看突然觉得台湾定价好贵 06/05 14:14
67F:→ tomekei: 日本含税不到20万,很多相机店还可退税 06/09 19:46
68F:→ tomekei: 有时间的话等通路铺货飞一趟加机票钱还比台湾便宜不少 06/09 19: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