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a006 (卖问阮A名)
看板DSLR
标题[作品] 梅雨霖铃
时间Thu May 18 17:20:53 2023
哈哈哈,就是在这里发现相机出问题,发文求救闹了个笑话
https://i.imgur.com/hpFlW3A.jpg
机身镜头:Sony A74+福伦达40mm1.2F
技巧解说(如闪灯、修图)及心得分享:说去日本赏梅,被家人念在台湾就可以看了,其实
是不同品种啦,觉得梅树拍起来很美,不过作品好像都没啥特别的,大概就这张吧,就用
最大光圈去拍,有雨落纷纷的感觉
枝垂梅真的会颠覆你对梅花的认知,花朵如此茂密繁盛
https://i.imgur.com/EmDQaOT.jpg
花落在椅子上,衬着树影
https://i.imgur.com/8RhtHwq.jpg
以为是落在树干上,结果用手去抠抠不下来
https://i.imgur.com/5YcSjwl.jpg
一小撮阳光刚好洒落在花朵上,而且这橘色好少见好美啊
https://i.imgur.com/9zuLZwC.jpg
其他照片都放在Flickr 相簿,有兴趣可以瞧瞧
https://reurl.cc/n7WYoX
是说Flickr是不是快不行了,最近每次登入都是要你购买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128.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4401655.A.BB4.html
1F:推 George72: 推~好美 (我以为flickr是超过一千张才会一直推pro?) 05/18 17:43
2F:推 nanashin: 好漂亮 05/19 20:24
3F:推 JacobBaker: 椅子上的树影 Good 05/20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