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搞不清楚佳能的编号定位操作, 是因为高阶的apsc比入门全幅定位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5.1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3104424.A.D0D.html
1F:推 Tosca: 70D 7D 都是APSC 05/03 17:02
2F:→ sssd: 佳能一向数字愈小愈高级 05/03 17:03
3F:→ sssd: r3,r5,r6,r7,r8 05/03 17:04
4F:→ sssd: 道理讲r7会比r8高级,但r7是apsc 05/03 17:05
5F:→ sssd: r8是全幅 05/03 17:06
6F:推 Tosca: 7系列传统就是旗舰APSC 就这样来的 7D 70D R7 05/03 17:08
7F:推 rex91722: r6红牌 r3 黄牌 05/03 17:08
8F:推 a0987957502: R15竟然又是白牌 05/03 18:11
9F:→ TaoYPingS: 编号方式我觉得不好 05/03 18:14
10F:推 Iamwei4r: 怎麽不说以前80D也是APSC 我觉得这代命名超级奇怪 05/03 18:25
11F:推 biaw: 观音牌很喜欢跟leica m以及连动测距相机用的名词打架 05/03 18:43
12F:→ ronbaker: 我以为R8是跑车 05/03 19:49
13F:→ wizyu: R7操作比R8高档一点.....(? 05/03 19:51
14F:嘘 M16A1: 蛮无聊的 05/03 20:00
15F:→ smalljie2002: 以後不管c家还s家都有机会出到r20就是 05/03 20:06
16F:推 faang: 而且以前低阶的全幅是6D 05/03 20:11
17F:推 momokoshi: 操作性和功能面的确是 R7 比较高阶啊 05/03 21:00
18F:→ ialeou: 不要忘记以前1D是APS-H而5D是全幅呢… 05/03 21:03
19F:推 xoy: 这样编号我反而觉得很好,R5 6 7用大电池,大体积有双卡有IB 05/03 21:44
20F:→ xoy: IS,R 8 10 50用小电池,小体积没OO跟XX 05/03 21:44
21F:推 CGary: 因为R7 除不是全幅以外 真的就全部都比 R8 高级啊 R8 就 05/03 21:58
22F:→ CGary: 砍倒几乎不能再砍的入门机种了 05/03 21:58
23F:推 panzerbug: R8不知道会不会取代RP位置,R5出来後,C家无反战线 05/03 22:53
24F:→ panzerbug: 才逐渐成形,感觉以後都是用数字代表定位了 05/03 22:53
25F:→ panzerbug: 可以想像很门外的比法:Nikon Z8 II vs Canon R8 II 05/03 22:54
26F:推 VdustR: r20 05/04 00:40
27F:→ tyf99: 底大就高级?iPad 萤幕有iPhone几倍大,iPad比较高级吗? 05/04 07:12
28F:→ Jcat: 乱不过富士,X-S1是2/3"的, X-S10是APS-C 底大好多倍 XD 05/04 08:22
29F:推 MusicD: 小白问题:Nikon Z8 II vs Canon R8 II 为什麽差这麽多 05/04 11:07
30F:→ sssd: sony的r3和佳能的r3? 05/04 11:29
31F:→ sssd: 我觉得奇怪的是r3,r5,r6,r8是全幅 05/04 11:30
32F:→ sssd: 中间突然插入r7是apsc 05/04 11:31
33F:→ sssd: 上面ipad是平板电脑,iphone是手机,不一样的产品 05/04 11:33
34F:→ sssd: r8的cmos是r6相同,论coms是真的比r7的cmos好多了 05/04 11:35
35F:→ sssd: r7是机身性能较佳 05/04 11:35
36F:→ sssd: 但纯拍照,r8的照片质感真的比r7好 05/04 11:36
37F:推 CGary: 如果纯论拍照质感 R5也下克上R3啊 (AA filter的关系) 05/04 13:28
38F:→ CGary: 但R3 毫无疑问的高阶过 R5 05/04 13:28
39F:推 CGary: 但如果要高素质出图 R8 就是很高 CP的选择 毕竟他改善了RP 05/04 13:32
40F:→ CGary: 宽容度太差的问题 05/04 13:32
41F:→ sssd: r5 r3都是全幅,纯拍照当然差异少 05/04 13:52
42F:→ sssd: 但r8全幅,r7是apsc,纯拍照差异就较大了 05/04 13:53
43F:推 xoy: 画质谁好谁差也要看比什麽,R7解析度比R8高一截也不会样样输 05/04 14:10
44F:→ xoy: ,而且原厂应该没说过他是用谁的画质标准去区分,一直纠结在 05/04 14:10
45F:→ xoy: 我认为谁的那点那点比较好其实跟原厂分类一点关系都没有 05/04 14:10
46F:推 xoy: 搞不好未来出一台背照堆叠的APS-C真旗舰叫R4也没什麽问题 05/04 14:15
47F:→ ilord139: 3.5.6.7都先用完了,R8後出的又比较低阶,不用8用什麽 05/04 14:33
48F:嘘 souvlaki: 我这边的R7跟R8 都是 24*36 ?? 05/04 14:41
49F:→ ktoaoeex: 用两位数阿 60之类的 05/04 15:16
50F:→ qss05: 对啊,之前两位数就是高级APSC为什麽当初不叫R70,低阶的 05/04 17:31
51F:→ qss05: 就叫R700 05/04 17:31
52F:推 WiLLSTW: R7的感光元件也不差啊 实际上机身能力就是高R8一截 05/04 17:42
53F:推 lupefan4eva: 所以日本企业在现代很辛苦 05/04 17:45
54F:推 xoy: Canon之前个位数编号APS-C机种不是没有啊,怎麽会高阶APS-C 05/04 19:08
55F:→ xoy: 机是两位数的? 05/04 19:08
56F:推 abcd11001100: 觉得太香了吗?哪边想要再切一刀呢? 05/04 21:16
57F:推 CGary: 我拿r5下克上就是想说Canon觉得机器高阶与否 画质不是重要 05/05 00:47
58F:→ CGary: 的因素(当然有差 但是比不上其他差异) 05/05 00:47
59F:推 sismiku: R8就是功能刀成入门… 旗舰是很功能不是画幅 06/11 21: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