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eX (呵呵狗)
看板DSLR
标题[作品] 富士 XT-4、台中东海商圈
时间Wed May 3 06:25:22 2023
最近新买了一支富士的55-200
本来想去东海大学里面拍
结果发现附近商圈的电线杆数量不知道为什麽有够多,密度有够高
决定改拍电线杆
作品照片:
https://i.imgur.com/YG8xCZp.jpg 错综复杂的电线
https://i.imgur.com/UmvvNSq.jpg 马路黄线与走道花纹一样耶
https://i.imgur.com/Yyau6mG.jpg 西晒的出租套房
https://i.imgur.com/d5Za0mC.jpg 交错的栏杆
https://i.imgur.com/v3bJvcb.jpg 马路边
https://i.imgur.com/XZlOBXF.jpg 电线杆与建筑物
https://i.imgur.com/Dzxco3T.jpg 东海着名废墟,时代大广场的後面
https://i.imgur.com/44LLcD6.jpg 路超小,车超多
https://i.imgur.com/90MTo7N.jpg 路边盆栽
https://i.imgur.com/pYwsOIb.jpg 今晚吃什麽
https://i.imgur.com/spHKcks.jpg 左黑右白
https://i.imgur.com/x42AToq.jpg 被卡在车阵
https://i.imgur.com/OvrGd5P.jpg 横向线条
https://i.imgur.com/zNCRNfH.jpg 猫猫不愿面对镜头
https://i.imgur.com/jdmFLwZ.jpg 机器人的脸
https://i.imgur.com/elCZjvQ.jpg 夸张的电线杆
https://i.imgur.com/M1bh0X5.jpg 日落了准备回家
机身镜头:
富士XT-4、适马18-50、富士55-200
技巧解说(如闪灯、修图)及心得分享:
这边逛街跟爬山一样,全程上坡,又喘又累
然後我发现,XT4的防手震,输PEN-F 感觉有点多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7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3066324.A.BEA.html
※ 编辑: RieX (27.52.72.47 台湾), 05/03/2023 06:33:59
1F:推 diablohinet: 构图好看推 05/03 07:01
2F:推 biaw: 推 05/03 07:51
3F:推 solemn17: 拍得不错 05/03 08:08
4F:推 schweamen: 赞赞 05/03 12:21
5F:推 ricklakerfan: 富士家族推 05/03 16:45
6F:推 BrokenYume: 推2.15 05/04 00:23
7F:推 superyow: 强 05/0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