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okcok (帮我撑十秒)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A7C半快门失灵问题
时间Mon May 1 00:58:29 2023
各位版友好,想请问一下我的A7C最近有机率在按半快门时会有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产生(
没有对焦的成功的绿点出现)但按到底一样会拍摄,有试过连续和单次对焦都一样会有这个
问题,想请问有人也有遇过类似的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8.1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2873911.A.1FF.html
※ 编辑: mkokcok (125.230.8.188 台湾), 05/01/2023 01:00:30
1F:推 dcshoecousa: 镜头调到手动对焦?? 05/01 01:23
2F:→ mkokcok: 有确认过是在AF的状态 05/01 01:30
3F:→ vvcc15: 近期遇到+1 就很突然的,然後时好时坏 05/01 01:38
4F:推 TrueTears: A7C遇过+1 还有按一次快门拍两张照 05/01 02:17
5F:→ TrueTears: 这两个情况都遇过几次 05/01 02:18
6F:→ tweisun: 不熟sony,但nikon有一个可以设定快门半按要不要对焦, 05/01 03:06
7F:→ tweisun: 用AF-L对焦 05/01 03:06
8F:→ Pulongon: 我之前是半按快门有对焦绿框,全按拍摄 05/01 06:04
9F:→ Pulongon: 的对焦点却跑掉了,那时是维修快门晶片 05/01 06:04
10F:→ Pulongon: 的样子 05/01 06:04
11F:推 Q15: 快门按钮氧化故障了 05/01 06:31
12F:推 rx119tw: 有确认快门AF设定有打开吗? 05/01 07:14
13F:推 carter301: 换掉快门内按键就能解决,那算耗材用久容易gg 05/01 08:45
14F:→ mkokcok: 那如果要维修的话中部有推荐的地方吗 05/01 09:23
15F:推 allen411382: 总觉得7c的快门坐落感很不明显,半按快门对焦常介於 05/01 12:36
16F:→ allen411382: 有跟没有之间,不知道是通病还是个案QQ 05/01 12:36
17F:推 syuan7: 可以看看选单内快门AF这个选项是不是被关掉了 05/02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