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15167 (alun)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Olympus e-m10 mark iv 脚架推荐
时间Fri Apr 28 22:54:00 2023
问题文经回应後禁止自删,
问题文经回应後禁止自删,
问题文经回应後禁止自删,
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规定如下
问题文如经板友回应,则禁止擅自删除。
如需删除请来信告知理由後,请板主协助删除。板主会视理由是否合情合理决定是
否协助删除。
如有特别理由需立即删除,可来信告知板主後自行删除。但板主仍需视其理由是否
合情合理需立即删除,否则亦比照违规惩处。
违规者首次水桶一周,再犯者一个月,多次犯者水桶半年
上述说明文字阅读完毕後请按Ctrl+y删除
再提醒一次
不要自己删除问题文
也不要问版主可不可以帮忙删
答案都是不可以
----------------------------------------------------------------------
最近购入一台em10 iv,因会需要拍团体照故想购入一只可支援下翻萤幕自拍的脚架或握把、底座。
查遍了各种关键字都没找到符合我需求的脚架,想请问版友是否有推荐的款式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98.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2693642.A.54D.html
1F:推 bill7241823: 我用这台 我觉得下翻萤幕完全会被脚架挡住 拍照可以 04/28 23:10
2F:→ bill7241823: 用app无线连接构图 除非手持自拍 04/28 23:10
3F:推 evilcherry: 构好图再回去拍 04/28 23:17
4F:推 linpo1206: 这台的萤幕设计基本无解,底部空间太小了,除非去找看 04/29 10:13
5F:→ linpo1206: 看有没有增高座可以让萤幕机构闪过快拆板。 04/29 10:13
6F:推 visa829: 换E-M5 ii or iii OM-5会少很多烦恼,下翻先天就跟脚架 04/29 15:40
7F:→ visa829: 不合 04/29 15:40
8F:→ visa829: 不换机的话就是用app遥控,拍团体照还比侧翻方便超多 04/29 15:41
9F:→ leo15167: 谢谢上面版友的建议,想问若从em10 iv 换成em5 ii 除了 04/29 16:05
10F:→ leo15167: 像素差异外,会有其他的降级吗? 04/29 16:05
11F:→ almostreal: 如果距离已经需要用脚架,还有翻转看构图的需求吗... 04/29 19:09
12F:推 stevenshen: em10iv对焦人脸人眼辨识比em5ii好很多 04/29 19:32
13F:推 visa829: 不过说真的,自拍侧翻我觉得很好,上脚架排团体照只要有 04/29 21:07
14F:→ visa829: app遥控上下左右翻不能翻都没关系,摄影师还可以站好位子 04/29 21:08
15F:→ visa829: 看构图直接喊倒数或是直接拍 04/29 21:08
16F:推 L1MN9K: [闲聊] Olympus EM1ii, EM5iii, EM10iv的差异 04/30 08:31
18F:→ L1MN9K: Share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04/30 08:31
19F:→ L1MN9K: 楼主可以看看这篇分析文 04/30 08:31
20F:→ tomomo520: 10iv换5ii是降级,但外壳质感是升级 04/30 21:57
21F:→ Rogozov: 不建议换em5ii 感光元件太老了 05/01 00:08
22F:→ Rogozov: 其实团体照手机拍就好 相机的强项在於操纵 换镜 焦段的 05/01 00:09
23F:→ Rogozov: 练习跟掌握 低光画质等等 05/01 00:10
24F:→ Rogozov: 你拿杆子远远拍大合照其实根本不需要太在乎 05/01 00:11
25F:→ Rogozov: 手机架上去轻松拍人都有进去就好 05/01 00:12
26F:→ tomomo520: 团体照除了手机遥控也可以先构完图用自拍定时器几秒後 05/01 00:50
27F:→ tomomo520: 开拍 05/01 00:50
28F:→ leo15167: 感谢大家的建议,目前先以app 为主,正在寻找合意的脚架 05/01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