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veyHeidi (非你不爱)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图片问题
时间Wed Apr 26 16:23:07 2023
想跟各位请问一下 小弟目前使用相机为a74
在记忆卡拍满後 使用读卡机连接电脑
目前是想用超大图示预览将有要的图片再复制进电脑中
但是超大图示在显示ARW档案上非常的卡及慢
这个想问有其他软体可以解决或是电脑太烂吗
目前硬体是i7-7700 32g记忆体 显卡3080
JPG的话都很快 就是ARW要等他读取 一次都只有一张一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99.1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2497389.A.BB6.html
1F:推 Tosca: 应该是读卡机问题 用usb3.0或typeC读卡机试试 04/26 16:35
2F:推 kblover: 很正常吧 档案大小跟格式差那麽多 04/26 17:17
3F:推 evilcherry: ARW里面烤的.jpg不是这麽容易拿出来 04/26 17:43
4F:推 vpjack: 用faststone预览挑图应该蛮顺畅的 04/26 20:57
5F:→ jeffc815731: faststone比windows内建的快一点 04/26 21:35
6F:推 triplekiller: 一楼正解 04/28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