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istianBale (The Dark Knight )
看板DSLR
标题Re: [闲聊] 谣言说下个月尼康 Z8 要来了
时间Wed Apr 26 11:54:41 2023
※ 引述《dezuphia (泣离)》之铭言:
: 目前网路上正在流传关於尼康 Z8 的情报,
: 来源是一个神秘的推特帐号 How2fly,
: 一开始是在七月底说尼康下个月( 8月)可能会发表 Z8 或 Z6iii,
: 并且 Z8 会是砍垂直握把的迷你 Z9,用同一块感光元件。
: 但这几天又更正说今年不会有 Z6iii 或 Z7iii ,
: 并且 Z8 会在九月发表,最迟不晚於十月。
: 目前各谣言网站对其可信度的判断截然不同。
: Canon rumours 和 mirrorless rumours 说这个推特是可靠消息。
: Nikon Rumous 则说这个人只是骗点击。
: 据说有很多尼康内线的老人 Thom Hogan 则说,
: 尼康八月一定会有发表,
: 但内线告诉他会是镜头不是机身。
: 他自己则认为 Z8 不可能是迷你 Z9 ,
: 而会是 60-100mp 的高画素机,不然根本自己打自己。
: 另外他的内线说尼康相机部的人快被缺料搞疯了。
: 总之,到底 How2fly 可不可信,看起来是众说纷纭。
: 我自己是觉得 Z9 把一堆东西拔一拔 costdown 一下,
: 要做成 Z8 应该是有机会的?
: 这样就真的是 D3/D700 历史重演。
Z8 真的要来了
没想到这桩rumor可以隔那麽久 而且八九不离十
看来Nikon工程师 真的有好好按照规画在开发产品
https://www.sonyalpharumors.com/wp-content/uploads/2023/04/700Z8-A7rV.jpg
简言之
就是无手把的小号Z9
看规格
Z8对标的...应该是A1
拿A7R5出来对标是过於抬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3.138.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2481284.A.E55.html
1F:嘘 whizz: 对标! 04/26 12:50
2F:推 fromia: 这个Z8不会打到自家的Z9吗? 04/26 13:21
3F:推 helixc: 香,可是我退了掰 04/26 13:22
4F:推 bbsbug: 太狂啦 04/26 13:24
5F:推 Ganbaruby: 13万台币有机会吗 04/26 13:44
6F:推 zaxy312: 应该比当初Z7II贵个2万吧 我猜 04/26 14:19
7F:推 xoy: 大小介於Z7 Z9之间,跟D850差不多,美金售价预计5000,台湾 04/26 14:31
8F:→ xoy: 应该不便宜 04/26 14:31
10F:推 warwolf1: 不知道有没有出Z50二代的机会 04/26 14:44
11F:→ smallpig02: 据说,机身材质也有差 04/26 14:44
12F:推 zaxy312: 大小一样吧 不然电池手把…. 04/26 14:47
13F:推 Calderon: SONY佛的是一向是台索 nikon佛的一向是消费者 04/26 14:53
14F:推 dezuphia: 谣言的 5000 镁是直接拿含税欧元价换算。实际上 Z9 欧元 04/26 14:57
15F:→ dezuphia: 价4999欧未税,美元价5500镁。照这比例Z8卖4200镁差不多 04/26 15:00
16F:推 xoy: 大小请参考这里,目前看到的不太像沿用Z6跟7的尺寸 04/26 16:23
18F:→ LVCMAN: 口袋破洞只能徵求二手Z62了 04/26 16:54
19F:推 LonyIce: 值得买吗 04/26 17:20
20F:推 JinFa22: 希望N家出一台跟A7C大小的机身来搭26mm饼 04/26 17:47
21F:推 h2hero1975: 这画素!对我来说太恰当 04/26 17:49
22F:推 awayaway: 这价格...乾脆直接上z9?而且重点是:Nikon要生的出来机 04/26 18:14
23F:→ awayaway: 器交货. 04/26 18:14
Z8: 小砖头
Z9: 大砖头
使用性上还是有些差别的
※ 编辑: XristianBale (211.23.138.90 台湾), 04/26/2023 18:40:56
24F:推 tagodbless: 这样干嘛不买z9 04/26 18:55
25F:推 zaxy312: 有些人就不敢买方块机用 别这样 04/26 19:39
26F:→ zaxy312: 而且双CF很贵 04/26 19:39
27F:推 awayaway: 确实.. CFE很贵... 04/26 19:43
28F:推 xoy: 5/10 04/26 20:47
30F:推 keynote1: D500+D850的旧有非方块机使用者应该会想换吧 04/26 20:56
31F:推 ferrinatice: 希望有预先拍照的功能 04/26 21:02
32F:推 eelke: 方块机电池又大又持久,真的可直上 04/26 21:32
33F:推 helixc: 20年泥坑因为Z9方块机+没有C/U设定的物理转盘放弃Z系统掰 04/26 21:43
34F:推 zaxy312: 没转盘是真的很破 04/26 22:16
35F:推 helixc: 无反太吃设定了 没办法物理性操控很伤 04/26 22:18
36F:推 zaxy312: 可是尼康真的好好握 04/26 22:43
37F:推 TUMUASHUN: z6iii怎麽无消无息啊 d750好想换 04/27 03:30
38F:推 linbaba0943: 等Z5II 04/27 12:54
39F:推 s91ad017: Z5II大概要等Z6Z7III出了一年後才有可能吧 04/27 15:21
40F:推 pank: 23-5-10=8,Z8真要来了? 04/27 17:10
41F:推 xoy: 希望是这个价格 04/27 20:45
43F:推 t128595: 看起来是D850後继机种,期待发表~ 04/28 09:42
44F:推 yumc: 期待 话说我的z62不知什麽时候要更新韧体 04/28 18:37
45F:推 cerberus4523: 怎麽Sony 越比cp值越高 04/29 17:27
46F:推 taebo: 我也想换了 05/03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