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不知道有人把LR新降噪功能与DxO Photolab 6做比较吗 我最近也在考虑要订LR 还是买DxO(219美金买断 相当於LR摄影计画20个月) 除了降噪功能 我另外想到工作流程的问题 LR会产生一个新的DNG 但DxO应该是整合在整体的编辑中,感觉比较方便? 因为我是希望把原本的RAW档修图、降噪一次处理完,直接生成JPG 而不用再额外产生DNG 降噪品质的比较我还要再找(目前看到的心得 感觉差异不会很大?) 但以工作流程来说 是否DxO会较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15.2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2215236.A.ADE.html
1F:推 GPX2000: DxO的pureraw2也是产生一个dng图档,我不知道photolab是 04/23 10:03
2F:→ GPX2000: 不是一样 04/23 10:03
3F:推 CGary: photolab目前的核心就是pureraw3那个 一样的... 04/23 10:18
我下载了DxO试用版 在PHotolab 6的确是编修完加上降噪可以直接产生JPG 不会再额外产生DNG ※ 编辑: faang (36.225.115.210 台湾), 04/23/2023 10:27:29
4F:推 vpjack: 没用过DxO,不知道买断会不会和C1一样。我自己是习惯用C1 04/23 10:59
5F:→ vpjack: ,但先前的买断版能用是能用,但当它切换到下一个版本後 04/23 10:59
6F:→ vpjack: ,原版本对後来新出的相机和镜头更新支援就停了。让我後 04/23 10:59
7F:→ vpjack: 来还是改用订阅制。但现在的价格让我犹豫要不要转回LR 04/23 10:59
8F:→ youyi: 借问一下手机版LR也有更新这功能吗? 04/23 11:15
9F:推 jaylue: 回八楼 手机还没有 04/23 11:37
10F:推 SenZenYi: 想问LR的AI降噪DNG预设是存在哪里? 04/23 12:11
11F:推 williamsf1: 预设存在来源档的路径 04/23 12:30
12F:推 CGary: 其实, 我看错了问题XD 对 你的试用结果是对的 我以为是问 04/23 12:41
13F:→ CGary: 核心是不是一样 再次抱歉误导了 04/23 12:41
14F:→ a06380802: 我是买photolab 5 感觉星空/银河表现比LR的好一些 04/23 15:30
15F:→ a06380802: LR的银河放大看会有种充满刮痕的感觉 04/23 15:30
16F:推 issac: https://youtu.be/U_8nXWT9fE4 04/23 16:26
17F:→ issac: https://youtu.be/BLdl9WhWK3E 星空比较 04/23 16:31
18F:推 tings0910: LR降躁的预设路径,是原本档案的位置,会再产生一个档 04/23 18:20
19F:推 user1120: issac的第一个影片看起来,Dxo > LR > Topaz 04/23 21:29
20F:推 allen411382: 我都有用起来的感想同楼上 只是dxo要另外处理感觉会 04/24 08:50
21F:→ allen411382: 多一道手续 简单处理就LR即可 一张图大概5-10秒 我 04/24 08:50
22F:→ allen411382: 用dxo一张图差不多20-30秒 04/24 08:50
23F:推 ttamura: 我三套都用,个人认为就算买DxO,大修还是得进PS,不须 04/24 10:26
24F:→ ttamura: 细修的情形其实开LrC和开DxO处理没什麽差别,反而Topaz 04/24 10:26
25F:→ ttamura: 只剩Sharpen AI目前还没什麽对手 04/24 10:26
26F:推 GPX2000: Dxo可以批次处理,lr好像不行 04/24 12:50
27F:→ faang: 那请问LR可以先编修再降噪吗 还是一定要先降噪(输出DNG) 04/24 14:31
28F:→ faang: 才能进行编修? 04/24 14:31
29F:推 emethxyz: LR可修完再降噪 降完继续修 会保留一定的参数 04/24 15:12
30F:→ emethxyz: 使用AI降噪时会提示 如果有用其他需演算的编辑也会重算 04/24 15:13
31F:推 GX90160SS: LR可以批次啊 全选图片再点杂讯减少就有 04/24 20:30
32F:推 penny31029: DXO买断的话,除非换相机或出杀手级功能,不然可以用 04/25 14:46
33F:→ penny31029: 久 04/25 14:46
34F:推 axeltw0079: DxO最低能的点是降噪预览图超级小,要全图得要输出之 04/26 09:46
35F:→ axeltw0079: 後才能看 04/26 09: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