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istianBale (The Dark Knight )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有人用过OWC Atlas Pro (V60) 这张卡吗
时间Tue Apr 18 18:43:58 2023
其实记忆卡看很久了
都说Nand跌价
但记忆卡却是一涨不回头
两年前买的ProGrade V60 256GB 是$2880
如今涨到$3400
其他各卡也是都有涨
刚好看到一家OWC V60的卡
OWC一直有在做记忆体周边的东西
256GB才卖$2400
抖抖的下单了两张
请问有人用过吗
觉得怕.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3.138.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1814640.A.32B.html
1F:推 retx: v60的卡amazon买比较划算…… 04/18 19:39
2F:推 dryada23881: 这个月刚好有下单Momo这个牌子的CFB卡,目前用起来 04/18 20:46
3F:→ dryada23881: 没什麽问题,要等出问题才知道品质如何 04/18 20:46
5F:推 sim3000: OWC只是潮 他的mac用磁碟阵列居然软体升级要付一笔钱 04/19 20:53
6F:→ sim3000: 还不便宜 升级完才说要付台币3K 害我mac版本不敢升级 04/19 20:54
7F:→ sim3000: 因为一升级就要用它的软体升级的版本 有点可怕 04/1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