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 引述《veda2314 (TL)》之铭言: : 加分选项大概是wifi & type c,要求很多但是钱不够xD 其实钱不够要找EOS M系列 : 朋友也说可以卖我RP分期,但是後续如果要自行加购镜头,我看过一颗要价9000真的好贵 9000的镜头算便宜了 大部分都一两万到三四万 你的需求其实EOS M系列绰绰有余啦 一般M系列相机连拍数要拍运动也够了 然後现代数位相机自动对焦都超强超快 不要再用传统单反的思维和用法习惯在看待这些现代相机 以前大家习惯快门先按一半让相机对焦 对焦之後在全按快门拍照 但现在其实不用这样 自动对焦太强大速度太快 画面有抓到 快门无脑按下去 拍下来每张都准焦 无脑又好用 话说连拍很吃光线 室内运动如果不打闪光灯 其实效果就普普 以下是我用M6ii + 机械连拍 + 人脸自动对焦 + servo对焦 相机对准无脑按快门 都不用管对焦 让相机自己去对 室内拍我儿子玩直排轮曲棍球 https://i.imgur.com/UE4ZHHk.jpg 室外拍迪士尼 https://i.imgur.com/McsP7s3.jpg 可以看到 阳光充足就是无敌 光线不够 拍起来就普普 阿伯我M6ii也是买二手 一万八 又买了M系列三颗镜头 11-22 28 55-200 结果这样加起也不到六万 还不到一台R6ii的钱 M系列canon似乎已经停产 目前都是卖库存 不过如果不要介意这点 其实性能也是绰绰有余 二手超多又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83.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1521573.A.12E.html
1F:推 veda2314: 感谢您的推荐,我们道馆光线打的蛮明亮的,我再去研究一 04/15 11:57
2F:→ veda2314: 下M系列,谢谢 04/15 11:57
3F:→ M16A1: 不要乱推相机...... 04/15 12:44
M系列还好吧 不要讲得我再害人一样
4F:推 garygolden: 想知道楼上为什麽认为是乱推?M系列是好机啊!玩过朋 04/15 14:50
5F:→ garygolden: 友的搭配几颗镜头真的是又轻又小好方便,感觉就是CP值 04/15 14:50
6F:→ garygolden: 太高又要统一卡口才被砍的 04/15 14:50
7F:推 NewTypeNeo: 收得到甜甜价的话我也觉得M6ii是相当优的选择 04/15 15:28
8F:推 veda2314: 我对M系列的印象是M50,但以前都是用传统单反,所以对微 04/15 15:36
9F:→ veda2314: 单的性能有点怀疑 04/15 15:36
喔 微单的性能其实远胜单反了 所以现在变微单的天下其实不意外 单反其实是传统相机思维 还停留在观景窗->对焦-->拍照 这些 但微单其实才是真正的拍照思维 看到一个画面-->拍下来 就这麽简单 微单就是达成这麽简单的工作 现在人脸辨识 鸟眼辨识 自动对焦 加上servo对焦 每一秒都在自动调整 都不会跑掉 拍下来成功率太高了
10F:推 weilsea: 性能应该比单反强 唯一问题是镜头少而且不会再有了 04/15 15:39
关於镜头少这点 有出EF-EFM转接环 接上去就能用所有EF镜头 canon大概就是这思维 所以不想再出EFM镜头了 你有其他需求 转接环去接EF镜头就好 EF镜头超多 ※ 编辑: Tosca (114.27.183.24 台湾), 04/15/2023 15:54:41
11F:→ weilsea: 转接永远就是多一截重心偏 比起索尼富士就是亏 04/15 18:51
12F:→ weilsea: 原厂放生之後sigma1855看起来也不会谈授权了 04/15 18:56
13F:→ weilsea: 而且ef镜其他家也是可以转接 04/15 19:02
14F:推 evilcherry: M系列是好机,但买一个被判死刑的系统是没有意思的 04/16 00:53
都才一万预算了怎麽还想考虑未来啦XDDDD 当然是吃残渣就很爽了好吗
15F:→ evilcherry: 与其买一部没有未来的机器,不如好好买一台R10,镜头 04/16 00:55
16F:→ evilcherry: 可以用R to EF-M 再收二手EF-M镜头加减用一下 04/16 00:55
17F:→ evilcherry: 反正C家一定会慢慢推出R头的APS-C镜头 04/16 00:56
18F:→ evilcherry: 甚至可以考虑一些全幅镜(e.g. 35/1.8 IS Macro) 04/16 00:57
19F:推 setuping: 预算有限的话,m50不错啦,canon前几年销量根本是靠m系 04/16 08:04
20F:→ setuping: 列撑的,但对厂商来讲这系列利润太低。更神奇的是,考 04/16 08:04
21F:→ setuping: 量有些人想要更强的机器,最新的访谈有说到,m卡口未来 04/16 08:04
22F:→ setuping: 还会有新机。 04/16 08:04
其实M6ii 已经超威了 那其实是一台 无反的90D 还要更威 那可能是出一台M系列版本的R7 靠杯可是R7也是无反阿XDDD
23F:推 rinkai: 预算低还有我娘家M43,而且还没死(虽然插管了就是 04/16 11:23
※ 编辑: Tosca (114.27.183.24 台湾), 04/17/2023 08:53:29
24F:→ weilsea: 低预算要未来就是2手sony a6000 04/17 09: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