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bert0716 ((っ・ω・)っ)
看板DSLR
标题Re: [问题] Fuji X-pro3液晶萤幕失效
时间Thu Apr 13 23:16:20 2023
※ 引述《herbert0716 ((っ・ω・)っ)》之铭言:
: 这应该是近年X-pro3的灾情
: 去年还上新闻
: 国外摄影师怒告Fuji广告不实
: 但目前Fuji就是装死 说是使用者的问题
: 一开始是背盖小方格液晶萤幕异常
: 最後是两面都没法显示
: 小弟上个月去日本拍照
: 不幸就遇到这个问题
: 不知道送修原厂要花多少钱
: 有X-pro3 的玩家知道吗???
: 否则撇开这个 X-pro3 真的是好机
: 至於後续会不会出X-pro4
: 个人是觉得挺悲观的......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a.
分享一下维修心得
今天拿去数位达人维修
店员说 如果是过保送回Fuji处理
换排线5000元 维修时间为一周
而如果是给店家维修
跟fuji叫原厂排线 店家更换
费用则是3500
但维修时间至少要两周
因为我不急着拍照
我选择後者 不送原厂了
另外这台X-pro3的灾情真的很多.....
数位达人说今年光是换排线
就换了二十几台
好死不死都是过保才发生
Fuji的品管真的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a.
--
如果我们要把磁铁棒放进线圈,
线圈会说「不!!不要过来!!」而发出阻力不让磁铁棒靠近。
但是如果我们要把放进去的磁铁棒从线圈拿走, 「傲娇是一种
线圈反而会说「我…我又没有叫你走!!」而发出阻力不让磁铁棒离开。 自然现象」
这种现象不就是傲娇吗! 新科科人杂志
所以傲娇这东西根本不是新梗,19世纪就有科学家发现傲娇了。 /民明书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156.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1398983.A.973.html
1F:推 carter301: x-pro3的转轴电路每次收合都凹折将近180度,久了就一定04/14 07:05
2F:→ carter301: 会裂,无法避免GG…04/14 07:05
3F:→ carter301: canon M系列有上翻的LCD也是用久一定会断,只能说当初04/14 07:10
4F:→ carter301: 设计就没想到耐用度的问题才会使用这种柔性排线,又使04/14 07:10
5F:→ carter301: 用这种刁钻的凹摺角度04/14 07:10
6F:推 Jcat: 设计人员可能以为,使用者真的会照广告所述不使用LCD04/14 08:16
LCD我是仰拍跟整理照片才会用
这次三月去四国
LCD坏掉我还是可以继续拍
影响不大
7F:推 ocean920704: 越用越复古04/14 08:19
※ 编辑: herbert0716 (42.73.249.238 台湾), 04/14/2023 09:16:33
8F:推 r0ck123: 用到坏掉更有底片复古精神 04/14 11:00
9F:→ Ceramic: 使用软性排线设计可以翻转的相机真的都多多少少状况多 04/14 11:33
10F:→ Ceramic: 先天就不良,後天就看运气、使用习惯。翻转多了容易坏。 04/14 11:34
11F:→ Jcat: XPRO3这台设计上变成要用就要翻,翻折频率比一般型式更高 04/14 12:28
12F:推 KingSccasher: 突然Z7好耐操 我翻到现在快20万快门了还是头好壮壮 04/14 16:35
13F:→ evilcherry: 符合使用寿命。最少这东西的EVF很赞 04/14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