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这次去日本实在人太多了 爆炸无敌多 到处都外国人 一路上听到中文台语法文德文义大利文西班牙文 路上看到一堆印度人 重点 人很多的时候 其实广角镜头反而很难用 因为几乎很难闪过这麽多人 也很难等到人稍微少的时候拍照 因为镜头太广 不管怎麽等 还是会有太多人被拍进去.... 所以阿伯我以前都以为 旅游只要带广角镜就够 毕竟iphone主相机就是24m打天下 但这次多带了28mm和55-200mm两颗镜头 意外发现好用好玩好开心XD 相机是canon M6 mark ii 镜头 11-22mm 28mm 55-200mm 1. 55-200mm (等校88-320mm) https://i.imgur.com/zU8Yvjw.jpg 无聊用望远镜头拍迪士尼的飞溅山 日本女生玩迪士尼居然这麽high https://i.imgur.com/5Ul53L1.jpg https://i.imgur.com/9Qfa99u.jpg https://i.imgur.com/kqIHn7G.jpg 然後因为望远镜头 所以可以站远远看表演 在无脑人脸自动对焦+servo+机械连拍 张张准焦 成功率超高 可以拍到很多好玩照片 另外这几张照片都是裁切的 3000万像素的M6ii 裁切後还是非常堪用 唐老鸭那两张裁切後都还有900-1200万像素 2. 28mm (等校45mm) https://i.imgur.com/xYrpvaL.jpg 人多的时候发现这颗最好用 还算够广 又不会拍进太多人 虽然还是很多人 没办法 你们再来去日本就知道了 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3. iphone14pro 24mm https://i.imgur.com/5xDW2uF.jpg 这是靖国神社的超巨大第一鸟居 钢材 因为还没开始整理到用11-22mm拍的相片 所以先贴用手机拍的 可以看到其实等校24mm已经够广了 在广下去其实很难很难很难用 因为你会拍进太多游客 一点感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79.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0748748.A.ACE.html
1F:→ hebeisme5566: S23U可以试试 长焦蛮强的 04/06 11:00
2F:推 ABJones: 推 游客多 长焦真是救星 04/06 11:10
3F:→ TaoYPingS: 好用但好重,大家都知道 04/06 11:26
所以我停留在EOS M 55-200mm才260g 比人家饼乾镜还轻 ※ 编辑: Tosca (114.27.179.32 台湾), 04/06/2023 11:30:26
4F:推 CoffeeTea: 在日本偷拍和服妹长焦很好用 04/06 11:51
5F:推 x80378: 所以当有人问出国带什麽镜头,我一律都说全带呀XDD 04/06 11:56
6F:推 CoffeeTea: 我当时很认真地在思考该不该买100-400 04/06 12:04
7F:→ fck01: 所以才有旅游镜XD 04/06 12:10
8F:→ x80378: 咖啡茶大,买!! 04/06 12:18
9F:推 ferrinatice: 腾龙50-400真的很适合旅游 04/06 12:29
10F:推 BoyoRo: 楼上说的这管我很有兴趣 不过它也超过1kg了 这负重要旅游 04/06 12:44
11F:→ BoyoRo: 背整天也是令人犹豫 04/06 12:44
12F:推 CoffeeTea: 回国後再也没有想起这个问题了 04/06 12:50
13F:推 wryyyyyyyy: 带28-200去 常常都是直接转到135起跳开拍 04/06 13:39
14F:推 changmada: 其实就是自己拍得开心 最重要 04/06 14:22
问题就是拍得开心但带着走不开心 大多数人单眼弃坑就是因为 太重了 ※ 编辑: Tosca (114.27.179.32 台湾), 04/06/2023 14:49:54
15F:推 iWRZ: 腾龙真的是旅游镜之王 虽然我拿的是B016 04/06 14:53
16F:推 fromia: 带50-400去迪士尼的路过 04/06 15:41
17F:推 oscar1010: 想请问28200和50400 重量背起一整天会差很多吗 04/06 17:01
18F:推 ferrinatice: 差很多 04/06 20:00
19F:→ ferrinatice: 但我觉得50-400+16-35还可以接受 04/06 20:01
20F:→ ferrinatice: 我带28-200通常是搭配200-600 04/06 20:01
21F:→ rock7130jp: 阿肥我一台rx10m4 24-600mm应该够用了吧?XD(手上其他 04/06 21:38
22F:→ rock7130jp: 都是定焦不可换机) 04/06 21:38
23F:推 yftzeng: 18-250…一管搞定 04/06 22:34
24F:推 beagle2001: EOS m 就是好在轻巧,但是被 .... 04/07 03:28
25F:推 LonyIce: 旅游镜表示:??? 04/07 05:25
26F:推 abc11790646: 拍照本来就是减法...长焦出片率反而高.. 04/07 08:28
27F:推 thinkher: 你去湘南海岸拍比基尼时,就知道望远镜头带你上天堂了 04/11 14:23
28F:推 sundevil: 请问出游带着M6ii,EVF是否必要?会不会感觉多余? 04/24 06: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